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经验:给有提前闭经的姐妹们一些体会

(2011-12-15 00:43:50) 下一个
网友经验:给有提前闭经的姐妹们一些体会

by网友:smileJJ

我一直吃的均衡和有锻炼。可是去年有几个月工作极度繁忙,压力大到经常没时间吃午饭,晚上睡不着,结果闭经六个月。这期间为了减压,一星期锻炼3-4次。闭经三个月的时候去看医生和营养师,建议多吃,保证午餐。四个月还没来,再看医生,抽血检查,一切正常但激素两项都低,确认更年期初期。而我才四十出头。四个月还没来的时候,我做了以下调整,第三个月后月经终于又来了。

1。调整工作态度,健康至上,午饭不漏。,告诉别人你的中午时间已安排了,会议和工作就可以尽量避开午饭。晚上回家还得查邮件,但心理调整后,不急不慢。别人也忙都没病倒,干嘛我病倒?工作也要聪明的工作。

2。加多一些蛋白质营养和蔬菜水果。这是营养师的建议,因为我还得锻炼消耗。

3。买了豆浆机,一星期3次打黄豆浆喝。每晚临睡前一勺峰王桨已加了蜂蜜的(Royal Jelly with honey),增加天然雌激素。

4。坚持锻炼,有时带一瓶Walmart买的杏仁奶去喝。晚上比以前早睡半小时(太早也睡不着)。

5。打黑豆,芝麻,黑米,核桃(pecan),和花生成粉末,每天2-3勺加水煮五分钟当早餐(和其他早餐如鸡蛋,红薯),有时晚上也当夜宵在吃一次,很养肾,白发明显减慢。开始用醋加水洗头。坚持早上空腹蜂蜜温水一杯。也开始吃钙片。每星期泡脚2-3次,冬天穿暖。工作时多喝枸杞水。这些和闭经没直接关系,就是开始认真养生和放松。

总结:这世界可等,工作可等,健康不等.养生从现在开始,找到合适你的几个方法,花时间和用心,贵在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