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推荐香蕉皮偏方

(2010-09-25 01:32:33) 下一个

网友推荐香蕉皮偏方

by网友 purpletulips111

我之所以转贴这篇文章,是因为我这段时间脸上起包,从下巴到额头,又痛又痒,彼伏此起。我又懒得去看医生,琢磨来琢磨去,想起以前有人在养生坛贴过这篇文章。我就把它GOOGLE出来了,照着文章行事,简直是立竿见影。我就想把此文推荐给大家,说不定谁用得着。

香蕉皮的妙用
(转自新浪微博)

一中年男子,农民,五年前脑後长一小瘤,慢慢增大,今年已有鸡蛋大,初春去省城某医院检查,让患者手术治疗,所需费用五千多元,患着承受不起,回来後托朋友找余,余即告知用香蕉皮试檫患处,结果二天後自开口,流出许多脓,连药都没服,没几日伤口自愈。前半月,余以前的同事打电话来,述她女儿屁股上生起一胞块,不想手术,请余授一简便方法,余即同样告知用香蕉檫,一星期後来电话告知,用此方法已经消退痊愈。

民间疗法简便实用,费用低廉,我们不需要了解它含有什么成分,只知道它的实用价值就可以。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可医治由真菌和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肤瘙痒症。蕉皮还有止烦渴、润肺肠、通 血脉、增精髓等功效。将香蕉皮捣烂加上姜汁外敷能消炎止痛;用香蕉皮搓手足,可防治皲裂、冻疮。每到秋,冬二季,许多人会患手足干,皲裂,用香蕉皮擦数日後,立杆见影,可使皮肤润滑,不在发干,也可用来擦脸美容、治疗脚气效果很好。

治扁平疣, 外用:几个月前我先生左颊长了一个扁平疣, 一直扩大。 我上网搜索, 在英文网站找到一个偏方 ∶ 括取香蕉内皮 ,贴在患处,每天换 2 次 。 过了三天,疣果然干瘪脱落,其效如神。我想热带水果的内皮大概含有强力的抗霉物质吧。用指甲刮取适量香蕉内皮(白色的内皮层), 放在一般外用的橡皮贴布上,贴在患处, 贴密 (不然易干)。每天换两次。

香蕉皮治高血压∶香蕉皮30克,晒干水煎服,日三次,一个月见效。

本人患牛皮癣病30多年,看过中医、西医,住过院,也用过一些偏方,都效果不好。今夏偶尔听人说,有人用香蕉皮擦患部治好了此病, 便试着每天擦几次,擦了几天便不觉得痒了。连续擦了近两个月,皮肤逐渐光滑不起皮也不痒,停药两个月後未见变化。要说明的是本人只是局部小面积患病(小腿和头部)。

脚癣痒,试了一次,立刻不痒,今後再试.

我右脚背上有癣,有两个热水瓶盖的面积,四年了,经香蕉皮的搽18次,好了80%.将继续搽到好为止.
腿上有一处约3X5厘米的皮肤干、痒、硬、颜色变黑,用香蕉皮涂了几次情况大为好转∶变软、止痒、颜色变浅;现在没有再涂,有反复的迹象,颜色又变深了。肩膀下面有两处皮肤干、起硬“鸡皮”,用香蕉皮涂了几次後软化,尚未彻底好。

父右手食指第一关节处,有一条开裂,他擦了两次,开裂就愈合,他的开裂有半毫米宽.
我妈妈的手指很容易起小水泡,告诉她之後,她试过,觉得效果很好,以前都是把小水泡用针挑开後,放到酒里去泡,要几天才好。用香蕉皮擦,第二天伤口就收口了。而且她说香蕉皮不要马上擦放到第二天再擦效果更好。用香蕉皮的内侧是和香蕉果肉接触的那一面。


网友跟贴:

A:无统计资料。无科学意义。

purpletulips111:只要治病就行,统计是搞科研的人的事,反正我用香蕉皮把我脸上的包止住了,我才不会去统计呢。

B:恭喜, 找到了适合你自己的方法.

C:只要治病就行,统计是搞科研的人的事。同意,搞科研的人一般实战都不行

D:这是因为没有商业利益所以就没有人去统计了
我自己的经验是这个偏方非常灵验
我的手指上长了个疣,波士顿大医院治疗无效,用香蕉皮四天治愈。
对我来讲100%有效。
相信如果有人认真做统计,结果一定很惊人。
但是香蕉皮太便宜了,赚不了钱,所以就没人去统计。
很多好的东西大概都是这样。

E:你算是看透这个社会了。。。

F:感兴趣!谢谢!

G:至少香蕉皮没坏处

---------------------------------------------------------------------------------

香蕉皮治好了我的可怕脚疮

by网友: 升东飞西

几个星期前,我的脚趾上磨了个水泡,没有重视,有一天,不小心踢了一下桌子,把那个泡撞扁了,接着下来在运动时又不小心碰撞了几次,睡觉时觉得有点胀痛, 但还是没有重视,结果就肿了还很痛,而且角质层又厚又硬,就叫LP帮忙剪掉死皮,先用热水泡了一下,LP消毒了一下小剪刀和疮的表面就开始剪了,剪起来很 费劲且很痛。。。LP有点紧张,劝我到医院 做手术,不然脚趾可能会废掉。刚好在健坛上看到个香蕉皮偏方,说拿香蕉皮擦,可以把老皮软化及把毒素吸出来,家里有香蕉,于是拿香蕉皮来擦,我擦了一遍, 等干了再擦,就这样连续擦了约8遍,原先又老又硬的皮,变成了柔软的皮,疮中间的地方是发黑的,原来是凹进去的,擦了香蕉皮后就涨了起来(可能那个凹进去 的地方有毒素,香蕉皮拔毒拔了起来),这就好剪多了,LP一剪就整个老皮都揭起,一股紫黑色的血涌出来,胀痛感立刻消失,折磨我多时的毒疮被香蕉皮攻克了,难以置信不起眼的香蕉皮竟有如此神效!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与网友们共分享,多谢提供香蕉皮偏方和转贴的网友!

网友跟贴:

网友A:谢谢分享。你是用黄的那面擦,还是用里面白的皮擦的啊?

升东飞西:
是用里面白的皮.

网友B:感觉太神奇了。不大相信。

升东飞西:
那是我的亲身经历。我是用擦的方法, 干了再擦, 连续擦, 去角质老皮特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