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把灯泡放嘴里!

(2010-07-03 22:39:03) 下一个

不要把灯泡放嘴里!(转贴)

我不清楚中国的灯泡是不是跟英国一样。
在英国,灯泡的包装纸上都有警告--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
...哪有人会放这东西进口中?英国人都有些白痴...
告诉你,世事无绝对!
有天我和一个印度朋友在他家中看电视,我和他谈到这件事,
他告诉我他们小学的教科书也有说到,因灯泡放进口後便会卡住,
无论如何都拿不出来,他十分肯定书是那么说的...
但我十分怀疑,我认为灯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进口,
证明口部足够大让其出入,理论上也可以拿出来。
但这印度人只说书是那么说的...便一定是正确...
我被他这种不求甚解的态度弄火了,我说他笨,
他说我不会英文不看书...我们便吵了起来...
我一肚火的回了家,拿起一个普通大小的灯泡在床上左想右想,
始终认为我没有错,想到这印度朋友的无知,
也本著科学家的精神-----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我决定要证实他看。当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买了一瓶菜油回家。
若卡住了便放油,我就不信滑不出来!
一切就绪,二话不说便把灯泡放进口中...
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照这样看要拿出来绝无问题。
心想这印度人,看看我的智慧和胆色吧!
不像你这书呆子...心想着战胜印度人...打从心里笑了出来. ..哈哈!
於是我轻松的拉了灯泡一下.........好!我放多点力 .........
o.k~我把口张大一些 .........
不怕,我把口张得最大,放多一点力(要很小心不要拉破灯)
......... 妈呀!...真的在内里卡住了......好在还有菜油.........
(30 分钟後)
我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进肚,那灯泡还是动也不动...
这时候,我只好打电话求救 .......................
正当我按到一半,我记起我口中塞了个灯泡...如何说话?
现在我只好向邻居求助,我写了一张便条後便去找邻家那老妇。
她一见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给她看我的便条 ---
Please call  a taxi for me and tell the driver  take me to hospital.
(请招我一辆的士,还请告诉司机载我到医院。)
她看了大约1.75分钟後竟大声狂笑...
约15分钟後,的士来了。
司机一见我,笑了一回(其实他一直没有停过)。
在的士上不停的问我何以这么做...(...我如何答他?)
还不停说我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没有问题...
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
但我好想告诉他,无论如何不要试...可惜我开不了口!
我看看他的倒後镜,我好像含住一条金鱼...
在医院急诊室,我被护士骂了十多分钟,说我浪费她们时间。
还要我排一条很长的队...
我在人群中待了 2.5小时...2.5小时...
那些痛楚万分的伤者,看见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来...
我觉得自己还有些作用...
医生把绵花放进我口的两旁,然後把灯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来...
我的口肿得很大...最後他告诉我下回不要试,和告诉别人我的经验...
我告诉他我一定不会了。
当我离开医院时,我在想这地球一定没有像我这么白痴的生物了...
当我开门离开时,迎面来了一个人,是刚才那的士司机...
...
...
他口中含着一个灯泡!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