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痛风克星:“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

(2010-05-04 01:43:08) 下一个

痛风克星:“抗风红”东北雌性红萝卜(转贴)

一直以来,以为天下的萝卜都一个样,无非是一道佳肴美食。可是时代在变,一切都在变,萝卜再也不是我们饭桌上的普通菜肴了——神奇的雌性红萝卜在沈阳面世了!

你一定觉得很奇怪,萝卜怎能分为雌雄呢,那可是动物的专利呀!套用一句风行的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kangfenghong.com.cn或QQ:280088916在线沟通)

自然界中有这样的规律:雌性物种在青春期为繁育后代,必须大量吸收储存营养物质,无论口感、营养均优于雄性物种。进入“青春期”的东北雌性红萝卜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和更多的活性营养成份,纤维含量也在与日俱增,对多种疾病都有神奇的食疗效果。

“抗风红”的种子——“9801-79A”是“沈阳市绿星大白菜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中国著名遗传育种专家张书芳老先生历时35年,精心选育萝卜优良亲本高达175万余株,在世界顶级萝卜品种“绿星大红”基础上培育出来的,具有跨越性的最新顶级雌性萝卜品种。

东北雌性红萝卜为碱性食品,富含钾和多种活性酶。钾是参与人体酸碱平衡调节的重要物质;酶可以有效促进嘌呤代谢。此外,雌性红萝卜还含有丰富的天然雌性激素。痛风患者男女发病比例为20比1,女性痛风发病率低的主要原因是:女性体内雌性激素能促进尿酸排泄,并有抑制关节炎发作的作用。所以,有专家称“雌性红萝卜”为“痛风病的天敌”!

“抗风红”雌性红萝卜对痛风有很好的食疗效果,雌性红萝卜内含的高密度的活性酶和高钾含量,不仅能逐渐缓解痛风疼痛,而且还能自然而然的调整尿酸的平衡,将高尿酸逐渐降到正常范围以内。当病情稳定后,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饮食,但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受情绪过度波动、劳累、受凉受潮、关节局部劳损或扭伤、过度运动(如长跑、游泳、足球等)等不良的外界因素影响。

一个痛风患者食用后的真实感言:

东北雌性红萝卜治好了我的痛风

本人曾是一名严重的痛风患者,由于深知痛风患者的疾苦,遂想把此食疗法分享给同样饱受痛风折磨而求治无门的朋友。我的“特效药”就是――“雌性红萝卜”。

那些拄着双拐,紧咬牙关,举步维艰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每次犯病,令人痛不欲生,真恨不得亲手用斧头将自己的脚剁掉!此种心情,只有饱受痛风折磨的朋友才有深切体会!中药、西药大把大把地往嘴里塞,即使这样疼痛也要几天后才缓解。只能吃些简单的青菜,吃东西小心谨慎,很怕犯病。人生落得如此下场,心想真是命苦!

开始食疗三个多月来,我的痛风病一直没有发作,这段时间我一直坚持吃东北雌性红萝卜,深信自己的痛风真的好了,也坚信东北雌性红萝卜对痛风有神奇的疗效。当时由于这个品种十分昂贵且极其稀有,所以只能推荐身边的几个痛风朋友食用了,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转。这个结果让我非常激动,就好像哥伦布发现了美洲新大陆!

现在,我能够像正常人一样享受幸福生活,每次应酬回家后一定要吃一个东北雌性红萝卜来帮助消化、促进代谢。东北雌性红萝卜中含有丰富的活性酶,可有效地促进嘌呤的代谢,防止痛风的复发。古代有句谚语说的好:“上床萝卜下床姜,一年四季保安康”!所以我坚持每天睡觉前吃一个东北雌性红萝卜,起床后马上喝一碗红糖姜水,这样就可以有效地为我的绿色康复之路保驾护航了!现在我每天在保证一定时间的体育锻炼的同时,还要有计划地吃一些补气、补血、滋养肝肾的天然食品,如核桃、芝麻、栗子、小米、黑米、豇豆、白菜、西蓝花、韭菜、山药、薏仁、大枣、桂圆等天然营养食品。久病成医的我,多年来靠自己亲身体验式的探索和研究,真正懂得了“无药养生”才是治疗疾病的最高境界。

在我痛风彻底康复一年后,到医院做了个全面检查,结果令我们全家非常惊喜,不仅血尿酸正常,而且困扰了我近十年的、耗费了我七八万块钱的胃及十二指肠溃疡、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也全都不见了!当然,这一切的功劳离不开我一直坚持着每天临睡前吃上一个东北雌性红萝卜,每天清晨起床后马上喝一碗红糖姜水。看来这个东北雌性红萝卜实在是太神奇了!甚至令人难以置信!不愧古代谚语中说:“上床萝卜、下床姜,不劳医生开药方”!“萝卜上市,郎中没事” !普通萝卜尚有如此说法,更何况萝卜中的极品“东北雌性红萝卜”了!

让我们共同在“痛风绿色康复之路”上快乐的奔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