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了真正地去活?

(2010-05-02 23:46:01) 下一个


忘了真正地去活?ZT

起初~~~~ 我想進大學  想的要死

隨後~~~~我巴不得大學趕快畢業

接著~~~~我想結婚   想有小孩   想得要死

再來~~~~ 我又巴望小孩快點長大 ,  好讓我回去上班

之後~~~~ 我每天想著退休  想的要死

現在~~~~ 我真的快死了

忽然間~~~~ 我突然明白了

我忘了~~~~ 真正地去活!

在最近的一次研習當中,一位教授秀出了這張投影片,並且用很感性的聲音將它念了一遍。在場的學員聽了之後,都不免覺得有感同身受的意味,我當然也不例外。將它抄了下 來並且再唸個 2,3遍,心裡的感受更是深刻。
 
  雖然自己還年輕,卻已經有如此這般浪費生命的想法。我感謝這位教授適時的提醒了我,讓我明瞭生命的意義不在活的長、活得久,而是在活得精彩,活得充實,活得有價值,讓每一個現在都發揮它的功用。
 
  慶幸我能早早聽到這一番話,而不是在若干年後年華老去才突然明白。將它抄下與我所有的好友一起分享,也希望你們的每一個當下都是充實而精彩的。 
 
 知足喜捨 ,是一種幸福!           健康平安 ,是一種幸福!
 分享共好 ,是一種幸福!           體驗學習 ,是一種幸福!
 活在當下 ,是一種幸福!           實踐夢想 ,是一種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