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 没有牵挂

(2014-11-27 20:59:35) 下一个
睡到太阳仍清凉的上午
任阳光无羁的撒在脸上
这时的微风是温馨的
洇着淡淡的月季
窗台上翩翩一只黄鹂
空灵委婉了一曲柳绿
要么,我就在这时醒了吧!

捧一杯浓郁的咖啡
坐在临街的面包房角
任诱人的麦香施虐
眼前行人匆匆
脑海里却是片大草原、一望无际的静谧...

一望无际的草地
小黄花鲜嫩地点缀着
我站在高坡上就看得远
看得见河边隐现的野羊
看得见云朵在草原上的投影
看着片片的投影随着云朵变化着、无声而同步的侧着徐行...

我在那里是那么渺小
阳光是那么和煦
这时我就应该没有牵挂

对,没有牵挂!!
抬起手、轻拂着草芒
缓缓地走进画面、走向深处、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