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妳】 醉了

(2014-11-25 20:56:13) 下一个

 

  • 妳还没笑、我就醉了
  • 醉得钟磬交鸣、花红柳绿
  • 捧着我思慕中的完美
  • 任妳腮上的桃红
  • 由缰我的意马

  • 多少次的蓦然回首
  • 这一次、终于是妳
  • 仙风缭绕地阑珊在那里
  • 我竟突生疑惑
  • 还需要几多年的修炼
  • 才能配的上妳绾起的风情

  • 可我已经醉了
  • 在妳连绵起伏的温柔中
  • 在妳梵乐般的呢喃里
  • 明天醒来时
  • 妳正在我的身边
  • 阳光的格子里
  • 明媚地玩着自己的手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