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旁的百合】

(2010-04-25 09:04:49) 下一个
放一朵,那种,你曾送过我的百合
在你每天要走过的路旁
希望你路过时能够看见
一瞬的错愕和若有所思之后
我就,又回到了你的心上。。。

笑容于是泛上了你的脸庞
因为,你突然明白了
清晨的闹钟是我为你拨轻
醒神的咖啡是我为你加香
新洗的衬衫是我为你把领口揉软
出门的第一缕阳光
是我在向你道吉祥。。。

可这一切,只是我的一个向往
千里之外,我只能这样,向你遥祝安康
多年前,我离开了你,去追寻我的梦想
可直到今天,我的梦想就像那朵百合
仍被你轻轻的,攥在手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