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一首催人泪下的情歌,盲人歌手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2010-11-13 22:54:59) 下一个


翻唱一首盲人歌手萧煌奇创作并演唱的<<你是我的的眼>>. 先天失明的他小时候曾在医生的治疗下拥有短短10天的模糊视力, 此后就再也无法看见这世界. 他自学了吉他, 萨克斯风, 爵士鼓. 2002年, 他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了这首<<你是我的眼>>, 是一首非常感动的歌, 我听了两天, 把它学会了.



你是我的眼
词/曲/原唱: 萧煌奇
翻唱: 淘淘宝宝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地从背后给你一个拥抱
如果我能看得见 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 我喜欢的 我爱的 都不一样
---------------------------------------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