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知道了什么叫喜极而泣!

(2010-05-20 19:09:26) 下一个

我出国10年, 我妈一个人在中国, 虽然有跟亲戚走动, 但毕竟是一个人住. 无论是电话, 还是MSN, MSN上聊也好, 不聊也好, 至少每天我和我妈都可以知道对方在线, 在家. 而我妈是每天中国的上午必定上网的, 因为她要操作股票.

昨晚(中国的上午)没看见我妈上网, 今早(中国的晚上)我打电话回家没人接, 然后就一边工作一边打, 直到那里的半夜. 刚才下午(中国的早上)我又往家打电话, 还是没人接, 我越加着急了, 打电话给几个亲戚, 也都不知情.

刚才就这样在电脑前等着亲戚的回音, 我妈上网了.

她昨晚平时第一次试着拔了电话线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也是个孝顺女儿:)~
丝言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关心你妈妈,她肯定会很开心的.....:)

宝宝,我在网上找你要2个月饼,也是准备一个给我,一个给我妈妈的.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