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末・温暖

(2005-12-14 17:30:44) 下一个
街头开始看到扛着滑雪板的人们……。
 
回家途中,看到横穿东京市中心的护城河上,沿路建筑的各色霓虹灯光在水面荡漾,清冷的夜色下,放射着晶莹夺目的绚丽。听到自己心里一声叹息:岁末了!
 
岁末,是每一个繁忙的日子,每一个重逢的笑脸,……还是每一个装满心意的礼物……。
 
冬天便是这样让人记忆深刻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ice

是啊是啊,新年音乐会一定要听的!

没有新年音乐会,好像旧的一年不能完整地结束,新的一年也不能从容地开始。最近想音乐会想得近似于一种宗教感情,目前状态是“心系音乐会”,嘿嘿。:P 一月份东京爱乐乐团将在东京演奏马勒第三交响曲,应该很不错吧,我准备去听。:))

我已经开始在心里想象ice新年的第一支歌曲、第一张美丽画片将是什么?是不是太早了?这也是一个乐趣呀!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岁末给我的最大快乐是,有很多很多新年音乐会将会到来了,想起来就很开心。:)
每年在悠扬的音乐里结束一年,也在同样的旋律起伏中开始新的一年。在岁末里,音乐、笑脸、礼物...... 把心填得满满的。
小海,你也会去新年音乐会嘛?我们隔着大海一起听吧! :)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无寻

好开心啊!去你家看到你前两天提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我在同一天在别处也提到这个“知者乐水,仁者乐山。知者动,仁者静。知者乐,仁者寿。”哈哈!我们是不是心有灵犀啊!:))这样的事不多见呢。

无寻滑雪技术一定很棒吧?我一直不敢动那个雪板,技巧那么复杂,什么脚趾、脚跟的,我连旱冰都不敢滑,只有雪橇有两根“拐杖”,才能放心。:P

看到别人滑雪回来,我的心已经蠢蠢欲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