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昏

(2019-05-07 06:26:03) 下一个

白昼正在隐退
它从山的那边,从天的尽头走来
一瞬间,热闹了整个世界
我迈着步子
最后笑在这世界

黑夜正在入侵
它从山的那边,从天的尽头走来
在青山迟疑的一刹那,安静了整个世界
我抬头一看
最后哭在这世界

此岸,是我走遍的
彼岸,是我将去的
从此岸到彼岸,走完,才是完整的
东边,是破晓前最飘逸的角落
西边,是破灭前最惬意的地方
从东边到西边,走完,才是完整的

我站在山巅,想一口吞入落日
我跑在山的那边,伸开双臂,想要拥抱夕阳
我向着太阳下山的方向奔跑,却走入了黑暗
它所去的,是我眼所看不到的地方
我在黄昏,一人静静呆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