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梦

(2019-04-11 17:28:27) 下一个
9年半前,我还是15岁。在同一所中学里我认识了他,我在读初二,他高中快毕业。他比我大4岁。当时他是我的好朋友的男朋友,由于年少气盛,经过一些事情后他成为了我的男朋友。但当时我很怕他,因为他高180,生有一副很丑的牙齿。而我只有158,但我样子也不错。刚开始我不接受,到了后来他去了华师寄宿,而我也到了龙洞那边寄宿,但我已经开始完全信任和爱他,那段时间过得很快也很开心,很开心。他对我很好他为了我无条件地付出了很多。
 
虽然我们学校相隔很远,我们也没什么零用钱,但我们都会因为身上多了5块钱,够钱坐车到大家的学校,而找彼此。一天不见真的如隔三秋!就这样我过了三年很幸福的生活,好像皇帝那样活着。到了他出来工作但我还在读书,而且是在外语学院,也是很远。但他依然对我没变。始终如一地呵护我,爱我,疼我!只要他有10元钱,他一定会给9元我!
 
短短几句话,根本就说不出他对我有多好!是真心,最纯的那种好!
 
我认定了他就是我的老公!还记得10月18号,是我们的周年纪念,也是我们的孩子没的那一天。日子还是那样地幸福地过着。但是工作时间越长,他就开始变了,他出来工作后看到很多有钱人挥金如土,而自己却只有那么的二三千元。他不满足。我们的感情也开始变化了。他开始出去玩,去识女仔,不理我。任我在他家楼下等到晚上二点多也不理。我忍不主,拆穿了他,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反而发我脾气,说我不应把这说出来,我是应知道他只是玩玩,还是当我作老婆,我把这说出来反而弄不好这事!
 
我恨他,我很恨他!我想死,想过怎样死才快一点。但我太爱他了,我接受了也原谅了。这时他对我说,他要出国,因为他在这不可能发达,他要出去闯一闯。我还记得我坐在他的身上,他对我说,他会回来取我!一年时间。当时我们还特意照了注册婚姻的那种照片。以备以后签证什么的来用。
他走了一年半,他几乎每天都给电话我,有时候一天几个电话。我对他很有信心!他是拿B1出去的。三个月后他转成了F1。在这一年里我每天都在等,都在等!我很努力工作,我要证明给他看我不是没用的。我没有一天在是真正开心的。我对他充满了希望。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说过有好几次是要回来,回来就不回去的那种,我相信他!但是,到了最后还是不敢回来!
 
一次又一次地说回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还是在等!因为我相信他在那里没有女朋友,他对我是真的,但我却很痛苦,我在这要承受的东西太多了,朋友的,家人的,自己的压力,但我不能增加他的压力,我要支持他站起来!我要支持他!我要告诉他,我是会为了他放弃我的一切的。因为我知道他比我过得痛苦!
 
他去了美国后很痛苦,他这样的一个大男人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他在那没朋友,自己对着镜子当作里面的是自己的亲人说话。他没工作!但他必须要在那里,因为他在广州已一无所有,而他的双亲三年后也会移民过去,他不能回来!后来,他终于找到工作,一个月能赚1500元左右吧。他要我过去,但是我怎么过去呢?我才23岁不够。F1我是肯定不行的了,这是无容置疑的,只有做B1了!为了个邀请函问题,为了我不想去签问题,(我在想,如果我真的签成功了,我就要放弃我的家人,但我也愿意)为了想着是不是搞K1/K2过来的问题,我们吵架。
 
9月25号,他对我说,他末来三个星期都会很忙,他求我不要和他分手,当作是可怜他也好,什么也好!但我心冷了,我看不到前面的路!我出不了去,他回不了来!但我还爱他!不然的话在这一年多里我没做过一些对他不起的事,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己的需求的!但我没始终变过!
到了今天,我打了五天的电话给他,不是没人接就是转到留言信箱里。发了很多邮件给他,也没回音,他走了一年半,从末试过20多天不找我的,很不正常!我很痛苦!很痛苦,那种痛不是常人可以领会到的!后来他的朋友终于都帮他接电话了,我明明是打他的手机,却是他朋友接电话!
 
我不愿意去面对,他朋友叫我不要再想他,重新过自己的新生活,找过别的男人!不要再等他!没结果的了!我想,应是他说不出口而叫他的朋友来对我说吧!
 
为什么?为什么?我愿意为了他放弃我的所有,我的家人,但他为什么不能????美国真的是这么好吗???他宁愿一辈子呆在那也不愿意回来吗?人的一生中还会有这样的一场纯真的恋爱吗?还能找到我这样的爱人吗???难道说在美国真的会发过,就满足了吗?什么是最重要的?事业是男人最重要的,但是,难道这就是他在美国一生的事业吗??中国人在美国的命运就是这样的了,还能改变吗?他没专业,没学历,没技术!
 
我很不明白!我很痛,但是他却不愿意再为我们的感情而说一句话,他这样就放弃了,一句不出就放弃了!留我自己一人在想,在舔伤口,这就是所谓的真爱吗?9年半了!一句话也没留给我!人间消失了!我想,如果他对我说清楚,我会好过点的!我还能站起来吗?我不想站起来,也站不起来!我会死吗?如果我不会死,我想,无论以后我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到了我死的那天,我也会记着他这一个人,我不甘心,我很不甘心!太不公平了!有时候,我真有宁愿我们俩人中有一人给炸死,那样,日子会好过好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