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古店往事9

(2010-04-07 21:33:01) 下一个
如果说阿华是那种靠身板类型的,那君君就绝对是属于有脑子的(君君在前文中有提到过,上海版裴勇俊)

鸭子也好,小狼狗也罢,都不太会带自己的老女拧来中古店买东西,一来怕老女拧看到前2天刚刚买8弄饿东西你就去卖,想想发色一,二来也怕老女拧看发起,想想弄个套行头都是2手饿.为此,有些小狼狗还会特意关照:阿哥,个东西过饿个把号头再放来还卖.

但是,君君绝对是个例外.......

那天君君带了个富婆,年龄毛估估40多岁,扮相就是那种老要装嫩的,居然穿了条ANNA SUI饿花边裙子(我想想没几饿有钞票老女拧会的各样子穿)
君君一手勾着富婆,一手推开门,嘴里好似撒娇似的嘟囔着:
"我真的不要你那么破费,这家店真的蛮好的"
"那就进去看看吧"
富婆姿态颇高的往我这里走
"你这里有什么好东西拿出来看看"
富婆操着一口浓重的浙江口音.
"最近到了2块手表,你们先到休息室喝点咖啡,我去拿"
拿表的时候,我看眼君君,他似有若无的陪富婆进了休息室.

"这里咖啡也太难喝了吧"
我CN,个是老爷叔特特会托拧从肯尼亚带来饿咖啡
"我想喝杯星巴克"
平常老爷叔阿去星巴克,切切热巧,爬爬太阳,但是个要有比较饿呀,弄杯星巴克好帮个比啊.
"那我去下"君君很自然的说道,语气也不献媚.
"你是来买东西的"
明摆着不是让我店里的人去嘛!
"我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口味的"
"那叫司机送你过去"
"恩,我马上就回来"

富婆也没理我,就自顾自的打起电话,经老爷叔判断,应该是饿炒房子饿旁友......

"咖啡烫,慢点喝"
"你看你喜欢哪块吧"

那天我拿出的是一块Franck Muller和一块Panerai.老爷叔想FM蛮适合XSL,Panerai蛮男拧饿,最关键是前者我觉得没什么收藏价值,后者那个型号我这里还有2块.

君君象模象样的看着,对富婆摇了摇头.
"你们这里还有别的手表?"
"我再去拿几块"
"多拿点过来......"

就这样,老爷叔上上下下,拿了快40多块手表,都没挑中.
个我就切发准个饿君君撒路数了.

"要么我出去看看,好象外面还有几块"
"老板,这块让我看看"
我一看,我CN,一块CARTIER TANK系列,么撒花头饿手表.
"哦,好的"
"老板,这块多少"君君在那里不听的看着,装的好象很喜欢.
老爷叔看拧噶买东西,真饿欢喜,眼睛里会的放种光,君君看个块手表,肯定发是一欢喜饿.
"我收进全新的,专卖3W多点,我个的1万5"
富婆过来看了看
"喜欢嘛"
"喜欢,正好和你手上的配一对"
"好的,小心肝"

君君勾着富婆的手出去了,还有那块表.

晚上临打烊的时候,君君手里拎了点小菜过来了
"阿哥,今朝发好意思哦"
"呵呵"
"一道切点夜宵,我带了点菜"
就这样,我和君君在店里就开始小酌了起来.
"大哥,弄晓得我为撒发挑句饿手表发"
"弄自噶有自噶饿想法"
"呵呵,象个种老女拧,可以放放长线饿"
"哪能刚"
"弄看一穿饿个裙子,明显有少女情节,我想娘一帮我等了道有谈朋友饿感觉"
"弄想呀,谈朋友饿成光用钞票又发多饿老,带一到个的,发想娘一果着我压划划,一要惯派头饿,弄块10几万,弄刚一是买好还是发买好,弄块便宜点手表再帮一饿配配对,弄点情侣米道出来"
"恩,想饿蛮周到饿"
"我又发懂撒手表,先带了该,等一成光长了,旧了再出手"
"旧了发大好卖哦"君君知道,我这里9成新以下的一概不收.
"阿哥,弄个点放心,今朝真对发起哦"

那天,君君喝的有些微醉,说了不少.

那个富婆包了君君4个月(这算是长的),后来富婆还有事没事的找他,至今还保持着关系.

他是个聪明的小孩,对于这行,光有身材和面孔是远远不够的,要善于分析,动脑子,吃准的,就放长线掉大鱼.

老爷叔来还回帖里一次性回答PM问题:

1:帖子哪能会的来还个的发,是发是第一趟发
因为老爷叔世侄饿关系,小句头老是上个着网站,我赶赶时髦.KDS是首发论坛,大家下趟转发,我没意见,就转发饿成光写清桑是KDS发.什么文章,都有出处,这帖子的出处就是KDS.

2:有点PM,我看懂了,但是老爷叔现在就平常切切拧参茶,唐宫切切早茶,高兴成光去买点小菜,偶然陪老早几饿旁友出去旅游旅游.

3:KDS高头有饿拧去过我店里,看到PM,我蛮感谢那还记得我姓撒,心里蛮满足饿.我记得鲁迅老朝的刚过:凡事,说透是好的,但透底就不见得高明.

4:有点PM,我组撒发回,老爷叔发是把标精.可能是老爷叔发明白撒意思,有种么技术含量.请大噶原谅.印象中就回过2饿朋友,一饿是自噶要开店想咨询咨询,另外一饿是饿交朋友饿PM.

今朝个天气大灵发灵,衣裳穿穿好
谢谢大噶

第三家店能够开张,得益于君君拧的饿一富婆.
君君一进店门,一把拉住我往休息室拉
"阿哥,有笔生意想寻弄谈把"
"寻我谈生意"
"上趟弄发是刚想再开噶店吗"
"恩"
我做生意,对窝上来饿生意,我总保持着警惕心.在心里都会打个问号.那时候97金融危机已过,上海对奢侈品的消费属于高速期,生意还不错.我确实是有意在市中心再拿个门面.
"但是个趟我是想买着门面,发是想租哦"
"个我懂饿,弄个的租期快到期了,房东肯定会的涨租金饿......"
君君说这话,说明他留心我这里的经营状态很久了,我又多了份警惕,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他这么关心,说明他有什么意图.
"卖家是哪里"
"一饿老女拧"
"熟发"
"恩,经常点我饿,前2天帮我刚一要出国移民,想闹个的门面出手"
"做撒生意饿"
"服装饿"
.........
最后我和君君说,你让我考虑几天.
当时为什么我不出手,不是因为资金关系,买的价钱放在今天都是属于便宜的.
1:这笔生意是窝上来饿
2:君君关心我这里经营很久了,他的意图是什么
3:服装生意在那个时候很好做,为什么想把店面盘出去,为什么不再做2年再移民?
后来通过几饿旁友帮忙,得确是有个桩事体,自噶啊去摸了几趟底.我就帮君君挂了只电话
"君君啊,上趟只门面饿事体还好闹发"
"我发确定,过特些打只电话8弄"
确定还有效,我约了律师装作我朋友,请他们吃了顿饭.
与其说是个老女拧,不如说是个小熟女,年龄啊就帮我现在差大发多.从衣着打扮看得确是做服装的,蛮得体饿.事体谈了啊蛮顺利饿.

问题出了买好门面之后.
静安寺饿房东生意做亏特,门面要卖特,我顿时2只眼睛一摸黑,要买.流动资金差百8万.虽然已经做好涨租金饿准备,但是没想到一要卖特.期限一个月.
老爷叔做生意有只习惯,发借钞票做生意,为撒,因为弄借饿发是钞票,是拧情,拧情债发好欠.直到现在也是.

恰在这个时候,君君打电话约我喝酒
"君君,个趟谢谢弄了,阿哥备了点东西,送8弄"
"阿哥,弄发要客气,弄一直是老阿哥,有撒事体小阿弟总关留心饿"
"真饿谢谢"
"阿哥,我有只想法,你看妥当发"
"撒想法"
"老朝的刚过,个只行当做发长,我想想现在有点积蓄,想做点小生意,但是么门槛"
"弄继续"
"阿哥弄个百新店开张,弄看有可能我好参股发,我想一来好稳定稳定,二来爱面头是新店,生意一记头做发出,我拧的个只圈子,好带动啊面头生意"
如果换作我是君君,我也会这么说.
"个么弄想哪能参股"
"我个的有100多万,全部投进来,新店让我参点,别饿店饿效帐还是弄饿"
"娘我考虑考虑"

坦率的说,其实我没什么好考虑的,这是现成买卖.从生意保障来说,我念过法律,这个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但是老爷叔做生意有饿习惯(拧噶要刚,哦呦为,弄老爷叔做生意习惯蛮多饿嘛)在生意最后签字的时候,都要缓一缓,不可急.

最后静安寺的店我拿下来了,新店我和君君成立了新公司,他参股30%.
事实证明,君君真的很有脑子,直到现在新店的生意都是最好的.

其实整件事情,我都有疑惑,就象逃学威龙里的桥段,周星驰翻墙狂奔,在草地上凹造型等朱茵,然后喘着粗气对朱茵说:好巧哦,好巧哦.

我拿新店,一次性投入,老店正好提出要卖,君君正好有钱,太巧了.

后来还要感谢经常混KDS的世侄告诉我,有天君君和他喝酒,酒多就把我的疑惑说出来了.

原来他和房东的老婆睡过,事先知道房东要卖,然后认识的富婆要出手门面,他料定我没那么多资金,所以就有了后面的结果.

老爷叔发怪君君,反而果着一有脑子,聪明,晓得有准备,机会来了就出手.
但是现在更多饿小狼狗都切光用光,机会再多,弄么准备,窝西空.
小狼狗,也要有准备,机会来了,就转行,象君君那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