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恋剧

(2017-11-17 04:16:43)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6631497.html

 

对不起打错了是链锯

 

最近砍了一棵树就是下图里的这棵

 

 

 

 

 

用的是16寸Worx。我去年从Craig list 上40刀买的。已经用它砍了好几棵树了。砍树除了放倒,还要把树分成小段。以便符合村政府收垃圾的尺寸要求。锯用到这时,锯链已经不锋利了。可是当时我不懂以为枫树木质坚硬,用力小锯不动,用力大就冒烟,仍然锯得很慢。好不容易放倒,当天就没再分段。后来上网查,才明白锯链需要磨了。次日到后母地铺买了家什准备磨刀。可是回家发现电锯死屁了,怎么都不能启动。

 

 

 

为了赶时间,马上在Craig list又20刀买了一个70年代的老据。就是下面那个黄的。非常锋利,三下五除二,就把树干肢解了。

 

昨天闲来无事,看了一段油管。

 

 

然后发现我左了。链锯是假死,我无意间扳动了刹车装置

我按油管照猫画虎一试,嘿,电锯又复活了。我连夜磨锯链,然后又砍一棵。

 

最后说一下链锯的常识:

使用链接前要检查外观,油壶液面不能太低,链条张力。带制动装置的,其位置要处于运行状态。

使用时如果进刀慢,冒烟,就是是锯链钝了,该磨了。锯链寿命有限,磨几次以后,必须换。

买锯链时注意标称锯长和齿数。我的锯16寸,57牙。用错牙数,虽然能转,但很快损坏主机驱动齿轮。

 

装锯链时,注意锯链上有方向,一定要和锯身上的方向一致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