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活着真好

(2017-01-17 13:43:22) 下一个

昨晚送孩子去北卡夏令营回来,晚上十点来钟,离家只有40分钟车程。突然有摩托队的声音,我还想这是那个Y挺贴我这么进。紧接着摩托车变成轰炸机,同时车开始激烈震动。我想完了,爆胎了。观察前后左右没车,我减速向外并线,打应急灯。等我到最外一道,发现路边有铁皮护栏,等到尽头,把车开下路肩。

我让领导赶快下车,站到坡上大树后面。开始领导还嫌虫子咬,我说来个醉鬼开下路把车撞飞,要比虫子更厉害。领导才不情愿地下了车。

给A立方打电话,A立方还特忙,让我们在线等。然后我们又打电话给911。我们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黑灯瞎火说不清在那。警察问同意不同意开启手机定位系统,这要入侵隐私。这时候那顾得了这么许多,让他赶紧测。然后他给出了我们的位置。我们要求他帮我们摆脱困境,他十来分钟就送了个带闪灯的路援个体户。等他把我们备胎换好,A立方才回电话说一小时半救援能赶到。我们说谢,不用了。

个体户开价50刀。我们俩身无分文,所有现金都留给在外州上夏令营的孩子了。他说附近有ATM,他带路,我们后面跟着,开了十来分钟有个卡车休息站,提了钱,付了账,我们慢慢开回家。

其实我能凑合自己换备胎。但在高速路边,伸手不见五指,我觉得还是让专业人士办比较稳妥。今天早晨,我去车行换了四个新轮胎,保质里程足以让车达到二十万迈。其实这次爆的不是最老的。最老的前几天刚补过,我一直担心它出状况。爆胎刚停车,我还先去看的这条带。这次爆的是两条8成新的前轮,驾驶员侧。领导坚决要四条一起换,我只好都换了

两千款红答苦难旅程迷你万。接近十五万迈,换过时间链条,翻新过变速箱。时速70迈,爆司机前胎,车没失控是不幸中的万幸。

这是个体路援换备胎,他开了带探照灯的拖车。



这胎爆得彻底任性,体无完肤,柔肠寸断






昨夜没仔细看,今天早晨才看清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468239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贵人命大,得益沉着,赞
一天48小时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东西真便宜。在巴黎,钥匙忘家了,让错对门的锁师傅来开锁,要100欧。
zd3y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爆胎大概是气压太高了。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简单的事,自己应该做呀。还有自少应该给10元小费。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在高速公路上爆胎过。自己换。15分钟(包括打气)解决问题。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A立方,你真幽默!没事就好。你处理得挺冷静的。同意楼下,这个小费真得多给点儿。这小哥真实诚。
黛二的柳叶刀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开来紧急换胎才只收50刀,真是良心价啊。。

我们加村,车钥匙锁车里了,大白天,让人开车来,用个棍子在窗子那撬一下开门,都要50刀,还是8年前。。。

你这个,这个小费得给100刀吧。。。
zhige 回复 悄悄话 晚上爆胎很危险啊,好在有惊无险。喜欢你的A立方,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