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全场人盯人最近进展

(2016-10-01 19:17:56) 下一个
星期四人盯人取得了11点以前睡觉的良好效果。昨晚放假,11点准时休息。今天早晨她9点起床,然后自己做早饭。吃完,领导带着去私教。然后去银行把堂会的收入存小金库。饭馆买午饭。吃完午饭,上厕所,收拾房间用了一个半小时。然后终于说要写作业了。开始收拾书包,整理文件夹,间更新日历活动列表,又一个半小时过去了,还没有正式开工的迹象。期间她在不断挑衅,讨论养狗,什么时候拿首席驾照,下学期选什么课,,,,各种没有定论且容易引起争论的话题,我当然不上当。以不变应万变,一切答以:写完作业再讨论。她现在楼上楼下蹿,找书,找本,找笔记,找资料,,。我就是盯着不让玩。怎么找茬,我也不急,我有得是耐心。看她有多少花样。

刚才视窗自动重启,幸亏我多个心眼存了备份。重启之后断网,折腾一溜够,才发现视窗自作主张改变了DHCP设置。现在终于可以上网了。重启之前孩子才开始写作业。本来还闹着要去图书馆写,事真多。

楼下男孩上小学就没耐心,又是怀疑多动症,又是盘算私校。我这女孩上高中了,我都耐着性子熬,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