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崩溃的节奏

(2016-10-01 14:04:27) 下一个

 

自打上高中,娃天天一两点睡觉,没有十二点以前上过床。一问就说写作业呢

可是授课时间和作业时间是有一定比例的。她现在上课和作业时间竟然达到或超过1:2,高中里不可能长期如此。我对她挑明这点,她也承认没有抓紧时间。我今天已经跟她讲好,每天回家我会坐在她旁边盯着她把作业写完。这样很不好,我非常不喜欢。但为了她的睡眠和身体健康,我必须这么做,直到她能证明她可以自己就可以先写完作业再玩device。看来家长说“为了你好”并没有大错。

去法国的事也吹了。她本来想跟小伙伴一块去,结果这个小伙伴明年夏天有其他安排。我跟她讲即便小伙伴去,她也得自己掏钱(她有小金库,不够的部分自己再去挣)。我们原来答应出资是鼓励她良好表现。但她现在的举止不能获得我们的赞助。领导也同意——领导难得跟我意见一致,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