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生活中有这么几个人

(2015-11-21 20:39:48) 下一个

都是战天斗地型的。

 

两个脑子里有仇恨指针,这个指针一但停在谁身上,谁就完蛋了。这个倒霉蛋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不对,甚至别人犯的错都会归咎给他。这两位一个是我的老板一个是至亲,他们的指针瞄准我时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觉。

 

另一位,生活中每一时刻都必须有一个敌人,没有敌人就自己想象出一个,然后与之战斗。比较大的事就是觉得配偶是敌人,干仗,直至离婚。然后觉得房子风水不好,折腾换房子,,,,不一而足。最麻烦的是他自己喜欢树敌还不算,还要帮你树。“你的夜光表有放射性”“高压锅铝壁会让你痴呆”“你们单位小刘又传你的闲话”,,,,我就不说这是谁了,反正是个我避不开的人。

 

你们见过这号人吗?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