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刚才

(2015-10-21 08:08:21) 下一个

跟娃谈了效果太棒了。这是群策群力的结果,我完全采用牛仔酷001的战略战术,大获全胜。感谢上午跟贴的朋友们

 

我用中午吃饭机会回家拿了竖琴包。放学我去接孩子,路上买了孩子最爱吃的白汁意面。孩子一上车就对早晨的事诚恳道歉。但隐隐约约对不能去DC耿耿于怀。我首先打消她的顾虑,罢游DC是她发脾气说的,我从来没不让她去DC。然后顺利去竖琴课。我把上周日的照片拿出来给老师献宝。老师非常高兴地看了照片。然后讲评了周日大师课和演出。下课后去游泳队训练。游泳结束后,车上闲聊,轻松愉快。到家,我跟她讲我有话说,让她十分钟把吃喝拉撒处理完。然后会客室面对面坐好把早晨想好的话慢慢说给她。因为她没发态度,直来直去,没搞精品包装。然后写作业,10:30洗脸刷牙上床睡觉。完全没有发生状况,太出乎意料。顺利得令人难以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