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车库门张力弹簧崩溃大结局

(2015-08-23 18:18:56) 下一个

 

 

 

上午,我以车库门为关键字上网搜了一下。有一堆人做这生意,排除全国公司,给所有本地公司打了电话,都是留言。有一家很快回音,人工75,材料100。其他的都没消息。就定了这家。下午两点,车库门公司来了一个技工。我先确认价格,他肯定后,问他收卡还是支票。他说都行。

 

然后他检查了一下。告诉我这个门应该用双簧,两边的钢缆也太细,如果upgrade到他说的程度还要再加150。我想了想,先凑合吧。让他按原样修好。他的推销未奏效。

 

他先把电机脱钩,然后关上车库门,取下断簧,安了新簧,根本没有调试。他完全根据经验给新簧上了十几个1/4圈的劲。固定好新簧。给所有关节喷了润滑剂。完成后,检查平衡,状态良好。车库门就修好了。然后反反复复又试了一阵。

 

他手机上安个附件可以读卡,划卡付账,写好发票,告诉我有一年保修。我另外给他5块小费,他很高兴。问我还有什么问题。我说车库门下面密封条处于半脱落状态,经常需要手工复位。他给我钉了几个自功螺丝固定好。车库很热,我又回屋给他拿一瓶水,一个冰棍。他高高兴兴地走了。从来到走总共不到20分钟。

 

修前惨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