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新入手5条潜水艇,据说可以连续潜水10年不上浮

(2015-06-14 03:51:43) 下一个

我的 潜水艇舰队










超喜欢荷花,无奈我们这没卖的。只好用睡莲充数。我喜欢深色的,先买的“nero”,回家打开一看芽全烂掉了












回去退了。又买了中大型品种“Atrraction” 和中小型品种“James Brydon”(盆里插了红塑料管)


 





买来当天就种上了


 








名副其实“盆景”——花港观鱼




这是一个星期之后。真是眼瞅着就长,加水淹没叶子3厘米,个把小时叶子就又浮出水面。领导怕生蚊子,特意买几条鱼消灭孑孓。刚放鱼后的第二天早晨,鱼全看不见了,我还纳闷是野猫还是野鸟干的。结果是,有人走过,鱼会感觉到震动,然后就藏起来。我在鱼盆边坐10分钟,不动换,她们觉得危险过去了,就会游出来玩。鱼最爱吃孩子喝牛奶泡的圈圈,鱼儿推着圈圈在水面上跑,煞是喜人。当然鱼也吃我放的意大利面,肉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