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娃

(2011-04-30 20:09:30) 下一个
忍不住俗一把,来一回对号入座。

我肯定和“本来很好的帖子”沾不上边,但我是“娃”忠实使用者,觉得“娃”特亲切。我是屯里的老土鳖,不想冒充“洋大人”

如果以前无意识倒了您的胃口,我这里真诚地给您道歉。另外为保护您的胃口并免受鸡皮疙瘩的困扰,我恳求您再也不要读我的帖。只要这“娃”字没被禁,我就会坚定地用下去。我是俗人,搔首弄姿矫揉造作是我的一贯风格。我不会因为别人不喜欢,或有人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口径而改变,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