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风阵阵

万宝全书(缺只角)
正文

第二章 耐心等待

(2011-04-05 16:06:15) 下一个

网球水平没有见涨,但眼界高了。至少知道了什么叫老头拍,什么叫拍子的平衡。

高手都用小拍面(应该算 head size 小于 95 吧),拍头轻,把手重的拍子(6,7 HL)。再看一下自己的拍子,不算便宜的拍子,但拍面都要大于110了,而且拍头重 (8 HH)。这类拍子可以打出很大的力量,但不能很好的控制落点。

换拍子吧,虽然不能用高手类的拍子,但也要象高手靠拢吧。选了两个拍子,Dunlop Aerogel 4D 5Fifty Lite 和 Head Crossbow 2。拍面都接近100,拍头轻 1,3 HL。

下了定单之后,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先是美国的那个店说没有货,等啊等,等了一个星期,说货到了,发了。到了美国邮局 USPS,又是等啊等,足足过了一个多星期,才从 LOS ANGELES 发往加拿大。而通常 2,3天就应该发往加拿大了。好不容易看到发到加拿大 Mississauga了,又停住不动了。说Costoms 要review。等了超过一个星期了,还不知道要等多久。满世界打电话给加拿大美国邮局和美国商店,都没有用。后来查到有人建议发 email 给加拿大邮局,我也就试验了一下,没有几个小时,我的包裹被放行了,难道是巧合?不得而知。

在此同时,又收到美国店说忘记发我的线,现在已经发出来了。结果线只用了一个多星期(总共9天),就送到了,但我网球拍子却足足走了将近一个月(总共29天)。货到之后一清点,网球包的型号不对。我要的可以装六个拍子,他们送的却是小包,打电话去问,态度到是挺好的,说下次我有定单一起发,小的包就算了,毕竟从加拿大发到美国成本也不小,都比包的成本贵了。


回总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