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大家分享一篇 兹哇大师专访减肥难大师的摄影专辑,值得摄影爱好同学们学习收藏。

(2018-07-29 22:23:40) 下一个

加拿大国际摄影协会 Phillip Chang个人专辑

 兹哇大师 加拿大国际摄影  Yesterday

Phillip Chang,菲利普•张,现居美国洛杉矶。他从13岁就开始接触相机并热爱摄影,现在是著名全球野生动物摄影师,擅长野生动物、鸟类、以及风景摄影。他的作品大量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1x.com、BBC杂志、法国费加罗周刊、英国泰晤士报以及各种电子媒体和平台,深受欢迎!在2017年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决赛入围,并且在2017年荣获加拿大国际摄影自然风光金奖和银奖。

 

 

“我是一个户外人士。我喜欢观察不断变化的自然风景以及野生动物在自然栖息地中的生活。它们给予了我丰富的创作灵感和快感。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很多时候我很难用言语来表达瞬间看到的在内心中产生的强烈震憾,当我沉浸其中时,我所能做的就是手里的相机捕捉它们世界里每一个精彩瞬间并将其与人分享。”

 

 

“野生动物的拍摄是一门等待的艺术,而不是任何形式的摆拍或是在伤害动物的前提下强行制造的“艺术”。作为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我反对追逐,更反对任何方式伤害动物来获得好的照片。”

 

“拍摄野生动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学习动物习性,了解周围环境,并提前预判好拍摄的最佳机位,拍摄前设定好合适的曝光参数及照片背景,剩下的等待动物进入相框,然后按下快门。我所能做的就是搭好舞台并设计好舞美效果,然后,静坐台下观赏并记录下演员它们自由而精彩的表演。”

 

 

“Phillip Chang的名字早就在很多场合见到过。他的作品,尤其是那些鸟图,各个精彩,让人过目不忘。不仅仅是那迷人的色彩,通晰透彻的效果,还有那些鸟儿们的可爱动态和精彩瞬间,让人深感自然界的神奇和灵动!有机会认识了Phillip以后才知道,原来他就是当年文学城活跃的肥难,原来我们还是老乡,原来他的一个学生还是我的好朋友,深感世界之小啊!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Philip的精彩大作吧!”——兹哇大师

 

非洲航拍系列:

 

Blue Heron系列:

 

拍鸟系列:

 

野生动物系列:

 

风光系列:

 

Phillip使用的摄影器材:

佳能1dx mark2,1dx, 5Dsr, 5d3

佳能 600mm, 200-400mm, 

100-400mm, 70-200mm, 

16-35mm,11-24mm, 24-70mm

 

Phillip工作照

 

感谢Phillip Chang精彩作品!祝新的一年继续大片连连!

 

加拿大国际摄影协会

www.canadaipa.com

 
 

Scan QR Code via WeChat 
to follow Official Accou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