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套马杆

(2015-07-24 16:59:41) 下一个
 
感谢Cicila分享的范唱和伴奏!
 

 
套马杆
作词:刘新圈 作曲:郭永利
翻唱: 叶子

 

给我一片蓝天  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  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  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套马杆 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  一朵洁白的想像
给我一阵清风  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  在青青的牧场
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套马杆伴奏链接: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eb/2a/58/2fb736163484rrSD2WgJ.mp3

 



 
 
cicila
回复悄悄话dear sis Leaf, 
your beautiful singing made my day! thank you!
 
cicila
回复悄悄话连听两边。 
听出了蓝天,草原,奔马,热烈的爱。。。 
唱得好!大赞!
 
cicila
回复悄悄话沙发沙发!
 
 
我明天回国度假,八月中回来,祝朋友们夏安!


 
发表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