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心灵的牧场

(2014-02-12 11:31:52) 下一个
祝美丽的雨滴






当习习的春风
吹过雪域高原的层峦叠嶂
当片片的绿叶
在蔚蓝的苍穹下把春天吟唱
我想走出冰封的世界
去寻找
去寻找那心灵的牧场
让疲惫和压抑的心情
在绿色的天地中自由地飞翔
让云卷云舒
给心灵留下写意的余白和空旷

当绵绵的春雨
催开遍地的芬芳
当青青的石巷
红雨伞的影子在远处飘荡
我想走出漫漫时空的走廊
去寻找
去寻找那心灵的牧场
邂逅那梦一样、水一样的眼睛
让爱在绿色的天地中自由地生长
我知道她一定在霏霏的雨中等我
一副清纯无瑕的模样

当清清的春水
荡起粼粼的波光
当河边的柳枝
舞起绿色的霓裳
我想走出沉睡的山梁
去寻找
去寻找那心灵的牧场
穿越沧桑我会像哲人那样思索
沐浴春光我神思飞扬
好想触摸大海的脉搏
让心中的歌和大海一起荡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