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2013-11-27 22:16:26) 下一个

 

 

 感谢有你---听叶子姐朗诵《感恩》有感

感恩节的清晨,在那涓涓流淌的《爱之梦》的音乐声里,传来了叶子姐柔美深情的朗诵着《感恩》,我一遍又一遍地聆听着,和叶子姐交往的点点滴滴顿时涌上心头。我和叶子姐相遇相识相知在文学城,已经三年有余了。她每次在我的博客里留言时,总是写上“亲爱的贝卡妹妹”,然后,给予我热情洋溢的鼓励。她真诚,她阳光,她开朗,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犹如春天里的细雨,滋润着我。

叶子姐,京燕儿和冲潜今年相继加盟《美语世界》论坛的版主行列,我和叶子姐互动的机会比以前就更多了。感谢他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为美语坛的网友们奉献尽职。叶子姐的中英双语朗诵,深情并茂;京燕儿的周末电影,精彩缤纷;冲潜的[Learn A Word],仿佛让我回到了中学时代。感谢美语坛所有的网友们的参与和支持,每一个网友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感谢文学城,为天涯海角的我们,提供了这个相聚的平台。
(请点击进入《美语世界》论坛)

叶子姐的朗诵才华更是让我钦佩,她的发音纯正,吐字清晰,专业标准。她的声音如夜莺的甜美,大海般的深情,钢琴般的空灵。叶子姐朗诵过不少我写的小文,她的欣赏,让我感动。这是我曾经写给叶子姐的:“有一种姐妹,没有血缘,却有真情;有一种姐妹,从未相见,好似挚友;有一种姐妹,远在天涯,近在咫尺;有一种姐妹,阳光风雨,相伴恒久。”感恩的季节,感谢有你---我的叶子姐。


林贝卡 2013年11月28日 感恩节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