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叶子】by Tern2

(2012-11-14 14:26:14) 下一个


(昨天晚上11点多才知道叶子过生日了。想起来10 多年前听的一首老歌,我当时好喜欢。于是,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今天在家里,熟悉了一下节拍。匆忙,赶做了一个。很希望精益求精,可我已经晚拍了,不想再晚了:)
叶子,生日快乐!


 


有个美丽快乐的女孩,叫叶子。

叶子的心是快乐的,我们大家都爱她。。。

在她透明的心里面,放着很多善良的故事和动人的传说


女孩的名字,叫叶子。

叶子,生日快乐!


---tern2



****************

叶 子

词曲 编曲:胡海泉
唱:Tern2
诵:Tern2 羽泉


在她透明的心儿里面 有一个角落
那里停放着 善良的故事和动人的传说
这个世界没有欺骗也没有争夺
美丽的女孩叫叶子
它经常这麽说

在她透明的眼睛里面 有一片湖泊
那里沉浸着 喜悦的伤感和忧郁的快乐
它的水面上没有涟漪也没有颜色
长长的睫毛闪烁着无尽的猜测
叶子问:

爱情是什麽颜色的 如果忧郁是蓝色的
快乐是什麽颜色的 如果寂寞是灰色的
天空是什麽颜色的如果 汪洋是蓝色的
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 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

叶子问: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记忆是模糊的
渴望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时间是静止的
永恒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呼吸是短暂的
我想我只好沉默 因为这问题地球她也在思考着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忧郁是蓝色的
快乐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寂寞是灰色的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汪洋是蓝色的
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 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相爱了

透明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风儿是快乐的
叶子的眼睛是透明的
心是-- 心是-- 快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