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娃参加了一个封闭型的俱乐部, 觉得自己在里面是最笨的

(2017-02-12 18:37:37) 下一个

这个俱乐部每年好几十个人报名, 一年只收几个人。数学系, 计算机系和商学院的研究生占一半以上。有几个工学院的。    说是计算金融学, 不少人都写有TRADING的程序, 有自己的FUND.  他们要比较考察有FUND的人的交易模式和盈利情况。  

对于本科一年级的学生来说, 这似乎超出了能力, 我让娃退出。

我娃说他们给新入会的俱乐部成员有开课程, 还布置作业, 我娃一时不想退出。

我赶紧说, 和聪明人在一起, 总是能学到点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