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馨小屋

一个喜欢做梦的人, 后来爱上了写作。总是想把生活过得快乐,丰富多彩。
正文

千里寄相思

(2010-04-22 10:22:13) 下一个
 ·吴名士·

日日,月月,年年。时时刻刻,你无时不闪现在我眼前。五年了,不想提起,又何以忘记,我被痛苦折磨着。我想,这是上苍的旨意,耶稣基督的恩赐,是他要以苦痛拯救我,劳苦我的心智,洗刷我的灵魂。

那一晚,窗外飘着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一切静悄悄的。没有风,没有雨,只有洁白的雪片轻轻地飘下,覆盖住大地。也遮盖住屋内你绯红的娇容。缠绵,我们纠缠着,直到世界的尽头,地久天荒,不再有你我,不再有明天。

你说我偷走了你的心。其实,我不忍告诉你,是你,是你把我的心挖去了,如此残忍,只给我留下一个空洞洞的躯壳。我的呼吸,我的脉动,从此,一切的一切都随你掌控。

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我无法行走,只能无日无夜地瘫坐在书桌前。我抬不起双臂,任由麻木的手指放在键盘上,鼠标也不再听从我无力的手掌的使唤。撒旦住入我的躯壳,我变成了魔鬼。

是你,是你把我变成了魔鬼。我避开阳光,成日躲在阴暗的角落。

但,我不怪你,无怨无悔。只请你守护好我的心,直到它停止跳动。

一年一度情人节转眼要到来,我们虽无法团聚,愿你能手捧我的心,望着它,听它对你的倾诉:爱你,爱你,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