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聪明弟哪里去了?班主请留段时间再删。

(2011-02-20 11:04:40) 下一个

这段时间看不到聪明弟,难道真的要让贤不成,安琦说今年要争那灌水头名,看这样子,我还真能够排它个第一呢。这两个月都快溜溜过去了,我合计了一下,好像就我灌水最欢腾。你那经典两字今年就没有怎么看到啊,难不成真像吉庆妹妹说的,有小狐狸了不成。如果真是那样,嘿嘿两字就省了也行。不是这样的话,这样让贤就让安琦心虚啊。得,俺也收摊了。我过两天也和我多多妹妹一样,弄个今年的灌水展望,她是一个月有一个星期不灌水,我就来个一个月就一个星期灌水如何。哼,聪明弟,你等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