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闯普在USA today发表的至选民的公开信,庆祝胜利,再发一次

(2016-11-08 19:50:18) 下一个

17个月来,我走遍了这个国家,遇到了无数的生活背景多异的美国人民。你们的希望成为我的希望,你们的梦想成为我的梦想。

在这次竟选得旅程,我深深被数以数百万计的选民所感动,我们为着一个公同的理想而欢呼奋斗:我们可以让美国再次伟大。

真正的改革从立即废除和替换扼杀工作的Obama全民医疗开始。美国人民正经历着高达两位数的医疗保险费用上涨,保险公司正在离开,医生正在逃离,工作正在消失,自费支出的金额正在大幅上涨。

这也意味着立即修改我们愚蠢至极的贸易协议,这些协议扼杀了美国人的就业和大幅减少了美国人民的收入。这意味着重新谈判Bill和Hillary Clinton倡导的

灾难性的北美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的贸易协议,这些协议极大的虚弱了美国的工业化发展,导致失业激增和财富流失。

这意味着我们不必让孩子们只能呆在失败的学校里,我们可以给每一个父母权利送他们的孩子们去他们的选择的学校,包括数以百万的低收入非洲裔和西班牙裔
的孩子,他们长期以来被民主党政客们像Hillary Clinton遗忘。

真正的改革也意味着彻底清除华盛顿的腐败和产生它们的温床。我们必须彻底改变当前的腐败系统,政治圈内人士可以触犯法律而不负任何惩罚,

政府官员把特殊利益集团利益放在国家利益之上。如果我们想让美国重新伟大,我们必须清理华盛顿的腐败。

Hillary Clinton涉及到许多对这个国家的犯罪,一直受到联邦调查局的刑事调查。如果她当选,这将引发一场前所未有的宪法危机-希拉里很可能还会被调查了很长一段时间,导致我们的政府瘫痪。

美国有太多的问题,太多的事情要解决,我们到了彻底清除肮脏的腐败政府和对他们展开刑事调查的时候。

我们到了与败绩累累的政客们决裂,拥抱一个属于全体人民的充满光明的、展新的未来的时候。

下面是我给美国选民提供的竟选纲领,一个为期100天的维新计划,它将会彻底清理腐败和给华盛顿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请你到www.thetrumpcontract.com了解详细的内容。

在我的竟选纲领中,我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振兴美国计划,包括创造2500万个高薪工作,减少35%美国中产阶级的税收。我们将取消每一个扼杀工作的条条框框。
我们将废除和取代灾难性的OBAMA医疗方案,代之以崭新的医疗改革,它会大幅扩大医疗机构的选择,大幅降低医疗成本,并显著提高医疗质量。我们将结束美国的离岸外包政策。

在我的合同中,我还提供了一个详细的立即保护边境计划,包括阻止非法移民和把激进的伊斯兰的恐怖分子置于国门之外。希拉里已承诺“开放边界”,大规模大
赦非法移民,并增加550%的叙利亚难民。美国的移民官员说,希拉里的极端计划是“美国历史前所末有的上最激进的移民提案”。

我将恢复和执行符合宪法的法律,并任命维护宪法的最高法院法官。

最后,我发誓要争取和保证在美国的每一个孩子有在安全和和平的环境中成长的权利,并运用国家的力量给我们的城市心脏地区带来工作、安全和繁荣。

我恳求你们投我一票,我一定回成为你们在白宫的忠实代表。

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把我们的政府从特殊利益集团手中夺取回来,再现美国的伟大和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