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苏联笑话集锦,有些理解起来还是需要费些思考的

(2011-09-03 19:05:02) 下一个
在苏联阅兵式上,步兵,炮兵,装甲兵,战略导弹部队依次出场,但在游行最后却走出几个西装革履的人,一个旁边观看的人问:“这几个人是谁?”另一个人回答:“计划经济委员会的。”
(含义就是嘲讽这几个官员的破坏力比核弹还大)


1 克里姆林宫,勃列日涅夫拿起通往埃及总统府的电话:“我是勃列日涅夫,我要和萨达特总统的遗孀讲话!”
  “遗孀? 萨达特总统可一直都活着呀?”电话另一端传来惊讶的声音。
  老勃放下电话,冲身旁的克格勃头子大喊:“混蛋!为什么把原订的行动时间推迟了?”

2 亚美尼亚电台播放着机智问答说:

  「鸡和蛋哪一个先有?」

  解答者在一旁暗暗地答道:「从前两者都有。」

3 赫鲁晓夫在苏共二十大揭露斯大林的暴行时,台下有人递条子上去。
赫鲁晓夫当场宣读了条子的内容:“赫鲁晓夫同志,当时你在干什么?”。
然后问道:“这是谁写的,请站出来!”。
连问三次,台下一直没有人站出来。
于是赫鲁晓夫说:“现在让我来回答你吧,当时我就坐在你的位置上。” (这个很可能是真实的)


4 共产主义是科学还是艺术?

当然是艺术,如果是科学就应该先用小白鼠做实验。


5 苏联特工对美国特工夸口道:“我们知道你们国家所有核导弹发射井的位置。”

美国特工说:“那又有什么,我们知道你们未来20年全体政治局委员名单。”

6 你为什么坐牢?

我反对伊万诺维奇。

你又为什么坐牢?

我支持伊万诺维奇。

你呢?

我就是伊万诺维奇。

7 亚当和夏娃是哪国人?

他们没衣服穿,分享一只苹果,还觉得自己活在天堂里,当然是苏联人。

8 列宁快去世了,叫赶快把继承人斯大林召进克里姆林宫来,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不瞒你说,我还有一个隐忧啊,斯大林。”

“说吧,亲爱的伊里奇。”斯大林专心地听着。

“ 那就是,人们会跟你走吗?不知你想过了没有?”

“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斯大林强调说,“一定会!”

“但愿如此。”列宁说,“我只是担心,万一他们不跟你走,你怎么办?”

“没问题!”斯大林答道:“那他们就得跟你走!” (这个自然是假的)


9 一对夫妇生了一个孩子,如果长得像父母,那就是按反动的基因学说生出来的,如果长得像他们的邻居,那就是按照李森科的革命的环境决定学说生出来的。

10 话说赫鲁雪夫拍了一些政令宣导的影片,并强迫人民看。他很想知道人民的反应,于是便微服出巡......

  这天,他来到了莫斯科的一间电影院,当影片结束时,全场的观众都站了起来热情地鼓掌叫好!

  赫鲁雪夫坐在一旁看见此景,心里相当满意!

  这时,旁边的人突然推推他的肩膀,小声地说道:

  “喂!你不要命了吗?还不赶快站起来鼓掌!”

11 勃列日涅夫和美国总统卡特在瑞士开会,休息时间两个人很无聊,就开始比谁的保镖更忠诚。卡特先来,他把自己的保镖叫进来,推开窗(外面是20层楼)说:“约翰,从这里跳下去!”约翰哭着说:“你着么能这样呢,总统先生,我还有老婆孩子吶。”卡特被感动了,流着泪说是自己不对,叫约翰走了,然后抡到勃列日涅夫,他也大声叫自己的保镖伊万。“伊万,从这里跳下去!”伊万二话不说就要往下跳,卡特一把抱住他说:“你疯了?跳下去会死的!”伊万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放开我,混蛋,我还有老婆孩子吶。”

12 戈尔巴乔夫颁布限酒令后,想要买到酒只能在指定销售处排长队来买。
一个莫斯科人排队排烦了,就嚷道:“我要到克林姆林宫把戈尔巴乔夫干掉。”然后转身离去。
一会儿他有回来了,旁边人问他:“已经干掉了吗?”
他说:“干什么干啊!那里的队比这里还长。”

13 如果你是外交官,你可以一直在国外;
如果你是科学家,你可以每年出一次国;
如果你是运动员,你可以四年出一次国;
如果你是军人,你要12年才能出一次国。(44年卫国战争反攻,56年波匈事件,68年布拉格之春,79年阿富汗)


14 一位内务人民委员部审判员结束一天的审判工作,回到办公室,突然独自大笑起来。

对面办公桌的同事奇怪的问道:“有什么好笑的事吗?”

“是啊,”审判员用手帕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哦?说来听听?”

“你疯了吗?!我刚判了说这笑话的家伙五年苦役!”

15 一天戈尔巴乔夫到一个农场视察,看到有几头猪,就到猪旁边拍了一张照片。
随行人员在照片上写上:戈尔巴乔夫和猪在一起,但又感到不妥。于是改成:猪和戈尔巴乔夫在一起,可还是感觉不对。最后把照片上的字改成:“左起第三位是戈尔巴乔夫”。
16 一个苏联人家中总是被偷,于是很郁闷的问邻居:“什么时候我们家的东西才能不被偷?”
邻居:“等到了共/产/主/义社会就不被偷了。”
“为什么?”
“因为在社/会/主/义阶段就已经被偷光了。”



17莫斯科地铁中。
“公民您好。”
“您好。”
“请问您是KGB(克格勃)的同志吗?”
“不是。”
“您以前是吗?”
“不是。”
“您的直系亲属中有在KGB系统工作的吗?”
“没有。”
“那么请你把脚挪开,你踩着我了。”

18勃列日涅夫访问印度时,大批印度人到机场欢迎勃列日涅夫。勃列日涅夫便问当时的印度总理英甘地,你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欢迎我的?英甘地回答:凡是来欢迎你的人,都能够得到5个卢比(印度货币)的奖励。
后来英甘地到苏联访问时,成千上万的苏联人从机场到莫斯科市内的道路上夹道欢迎。英甘地问勃列日涅夫:你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欢迎我的?勃列日涅夫回答:凡是不来欢迎你的莫斯科人,每人罚款5卢布(苏联的货币)。

19鲍里斯的演讲:
  “多年来,在米哈伊尔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一直处在悬崖的边缘。现在,我终于可以自豪地宣布,赶跑了米哈伊尔,我们伟大的俄罗斯终于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尼基塔同志的汽车被一头牛挡住了,怎么也赶不走,尼基塔同志便下车对牛说:“你再不走,我就把你送到集体农庄去。”牛听了便一溜烟的跑开了。

斯大林喜欢夜间工作,有一次他凌晨3点迷迷糊糊就睡着了,把最喜欢的烟斗忘在了沙发缝里。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找不到烟斗了,就让贝利亚去处理这件事。第二天贝利亚揭露出了一个“利用偷烟斗进行暗杀活动的托洛茨基组织”,10多名罪犯全被枪决,但是还是没找到那个烟斗。最后是苏斯洛夫坐这个沙发觉得塥的慌,打开一看才找到的。

尼基塔同志喜欢以农业专家自居。一次参观某集体农庄养猪场,发现一头病歪歪的小猪。农庄主席解释说这猪从小营养不良,养僵了。尼基塔同志当即说,把这猪抱到我家,保证两个月养肥还给你们。尼基塔同志回家怎么摆弄那猪也不长。情急下决定把猪处理掉。他在傍晚时分将猪放入婴儿车,准备推到莫斯科河边抛掉。谁知半路上偏偏遇上米高扬。
“尼基塔同志,散步哪。”
“啊……出来走走……”
“这是谁啊?”
“哦,是我……小外孙。”
“我看看。哦,多好的孩子,长得真像他外祖父!”

20苏联某地出土了一具古尸,科学家们使尽浑身解数也没能鉴定出他的年代 这时候贝利亚同志来了,二话不说把古尸架进了间小屋 不大工夫,贝利亚同志出来拍拍手说“2235年前的”,科学家们大骇,忙追问KGB究竟掌握了什么高技术手段 “这很简单”贝利亚同志整整衣服说“他自己招了”

三个人被关在古拉格(所谓“古拉格”,即“劳动改造营管理总局”)里,彼此问着被关进来的罪名.
第一个人说:”我上班迟到,他们说我破坏生产,是社会的害虫.
第二个人说:“我上班早到,他们说我一定是外国派来的间谍,想窃取重要机密.”
第三个人说:“我上班准时,不早也不晚,他们说我的表一定是外国货,不爱国.”

烈昂尼德同志不懂足球,吉米先生送给他一个足球,他说:“谢谢您的勋章。但它看起来很像尼基塔同志。”

苏联时期莫斯科卢比扬卡(克格勃总部)大楼外。

一个愁眉苦脸的男子一边走路一边自言自语:肥皂没有,电池没有,袜子也没有。。。。。。

这时旁边走过来一个看起来象是便衣的人小声对他说:公民同志,您要是再这样诋毁我们伟大的社会住义国家,我就要拿手枪把敲你的脑袋了!

那个男子看看便衣警察,继续自言自语:看看,连子弹也没有。。。。。。

21一战末期。二月革命爆发之际,一个在俄国被俘的德国士兵对看守说:“我们的威廉皇帝很了不起!他每周都到前线一次。”
  苏联看守无动于衷地说:“我们的尼古拉更了不起。他根本不需要走动,防线每周都在向他靠近。”

苏联健康委员会向列昂尼德同志建议:从即日起,我们不打算再使用老鼠做医学实验,取而代之的是来自于KGB的志愿者。
列昂尼德同志不解地问:为什么?
委员会:我们所列的理由主要有三: 一、由于粮食紧缺,直接影响到老鼠的生存。而我国目前的KGB成员要比老鼠多得多; 二、实验人员在对KGB志愿者下手时的罪恶感要比对老鼠下手时小得多; 三、无论你怎样努力,有些事情老鼠还是不会去做的,而对KGB来说没有他们不能去做的事情。

在一位老专家的葬礼上,他生前的两位同事低声交谈着。
“伊万教授身体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就……”
“听说是自杀。”
“为什么?”
“那是因为一天晚上,约瑟夫同志好像要找他研究什么问题来着。”
“那也不至于自杀啊”
“关键是约瑟夫同志是叫贝里亚同志派车去接的。”
“那更不至于了!”
“问题是一开始贝利亚同志派了一辆克里姆林宫的专车去接的,没想到开到半路上车抛锚了,再派又来不及,于是贝里亚同志叫他的部下就近从KGB总部派了一辆KGB专车去了……”


22美国外交代表团到苏联访问,苏修接待官员陪他们参观“建设的伟大成就”,并且得意的说:“到了下一个五年计划,每个苏联家庭都可以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美国人惊讶的问:“ 他们要飞机干什么呢?”
  苏修官员说:“当然有用啊……譬如你在莫斯科听说列宁格勒开始供应面包了,你可以马上开飞机赶去排队啊。”
  
  苏修穷兵黩武,军中物质紧缺。
  军需处长在一名下士的陪同下到兵营视察物质供应情况。他们走到油料库附近,在地上发现一个烟头。军需处长不满的说:“这是谁的烟头?!”
  下士看了看四周,欣喜的说:“看来谁的也不是,上校同志,赶快拣起来吧!”
  
 苏联领袖被邀请到法国巴黎访问。法国官员带他到处看看,他对国防总部、巴黎地下铁、凯旋门、国画馆、高速公路网和闻名世界的TVG快铁都不感兴趣。当法国官员带他到巴黎艾菲尔铁塔前时,他忽然对铁塔很感兴趣。他对法国官员问道:“啊哈!巴黎是不是有九百万人口?”
  法国官员:“您说的一点都不错。”
  领袖洋洋得意道:“哈哈,终于找到了,原来你们巴黎九百万人共享一台钟塔!”
  
 地狱有个规矩,谁在人间害了人,被害人的血将淹此人。
  一次上帝去地狱视察,发现血只浸到贝利亚的腿。上帝就很奇怪,问到:“你杀了这么多人,怎么血只及腿呢?”
  贝利亚答道:“因为我站在伟大领袖斯大林的肩上!”

 赫鲁晓夫到处作报告,一天,他去某疯人院作报告,事先该疯人院负责人把疯子召集起来叮嘱:“在赫同志作完报告后要热烈鼓掌”。赫作完报告后果然博得了长时间经久不息的掌声,赫非常得意。但他突然发现,其中有一个人没有鼓掌,他顿时大发雷霆。赫问:“ 你为什么不鼓掌?”此人答曰:“我的疯病已经治好了。” 
  

  斯大林、赫鲁晓夫和勃列日涅夫乘坐火车出门。开着开着,火车突然停了。
  斯大林把头伸出车窗外,怒吼道:“枪毙火车司机!”可是车还是没有动。
  接着赫鲁晓夫说:“给火车司机恢复名誉!”车仍然没有动。
  勃列日涅夫说:“同志们,不如拉上窗帘,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做出列车还在前进的样子……”
  
 在苏联的一次大会上,主持人突然说:下面请认为社会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资本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
  主持人:那位同志,你到底认为社会主义好还是资本主义好?
  回答:我 认为社会主义好,但是我的生活像是资本主义。
  主持人慌忙说:那请您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
  

  
 


数学和科学社会主义有什么区别? 
  在数学上,如果给出什么东西,都需要证明,而科学社会主义什么都能证明,就是什么也不能提供。

马克思想在苏联发表广播演说。勃列日涅夫对他说:“虽然您是奠基人,但是我一个人不敢决定那么重大的问题。我们是集体领导。” 
  “我只想说一句话!”
  最后,勃列日涅夫只允许他说一句话,并且要他自己负责。马克思凑近话筒,大声说道: 
  “全世界的无产者,请原谅我!”
  

在苏共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勃列日涅夫作报告,他问:“我们这里有没有敌人?”一个人回答:“有一个,他坐在第四排第十八号位子上。”勃问:“为什么他是敌人?”回答:“列宁说过敌人是不会打瞌睡的,我发现全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 
  
  
  
 
  斯大林在大会上引经据典地说:“马克思和列宁说1+1=2,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1+1不等于3。是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的对呢?还是马克思和列宁说得对呢?”下面听众一脸疑惑,“毫无疑问,是马克思和列宁说的对!”底下热烈鼓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是帝国主义派来的间谍,说1+1不等于3的人罪不容赦……”
  

  集体农庄庄员伊万在河里捉到一条大鱼,高兴的回到家里和老婆说:“看,我们有炸鱼吃了!”
  “没有油啊。”
  “那就煮!”
  “没锅。”
  “烤鱼!”
  “没柴。”
  伊万气死了,走到河边把鱼扔了回去。那鱼在水里划了一个半圆,上身出水,举起右鳍激动地高呼:“斯大林万岁!”
  

  “瑞典能否建立共产主义”?
  “不能。”
  “为何?”
  “列宁同志说了:共产主义不在山那边。”
  

  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苏联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苏联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却还以为自己在天堂!
 
  

  一老者人行道闲溜,不慎落入道旁河中。随高呼救命!
  两警察闻之,视若不见,仍边走边谈笑如旧。
  老者情急生智,随又高呼“打倒勃列日涅夫”!两警察闻之大惊,随急速跳入河中,将老者拖上岸来铐之。
  
 
  

  勃列日涅夫,杜布切克(捷克总书记),英国首相和美国总统,4人乘坐气球.
  气球漏气了,抬不动4人,开始下坠,万分危机,必须有人牺牲自己跳出.
  先是美国总统喊了声为了自由世界!,然后跳了出去.气球下坠暂缓,但过一会儿漏气更多,下坠又加快,必须再跳出1人.
  于是英国首相喊:为了女王陛下!,跳了出去.
  暂缓一会儿又不行了,于是勃列日涅夫喊道:为了社会主义大家庭!说着就把杜布切克扔出去了.
  

  一个莫斯科市民的鹦鹉丢了。这是只会骂人的鹦鹉,要是落到克格勃的手里可糟了。这人便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声明:“本人遗失鹦鹉一只,另外,本人不同意它的政治观点。”
  

  一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一个苏联人在一起聊天。
  英国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着羊毛裤坐在壁炉前面。
  法国人:你们英国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个金发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后我们好和好散。
  苏联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警察敲门,开门后:伊万,你被捕了。
  …:你弄错了,伊万在隔壁。
  

  

  

  列宁的夫人曾经当面指出斯大林的专制独裁统治,令后者气急败坏,斯大林说:“你再说,我就宣布你不是列宁的妻子!
  

  古巴举行盛大五一节游行,喀斯特罗率党和国家领导人全体出席,检阅游行队伍。就在游行队伍通过主席台的时候,喀斯特罗同志突然发现人群中有一个人掏出一块新手帕擦了擦鼻子,于是他马上对身边的一位政治局委员道:“我敢打赌,这个拿手帕擦鼻子的人里面没穿内裤!”委员不以为然,难道卡斯特罗同志真长了透视眼不成?他马上命令警卫把那个人叫道跟前,亲自询问,吃惊地发现,这人长裤里面果然是光着的。委员敬佩地问领袖:“卡斯特罗同志,您是如何知道透过外衣看见他没穿内裤的?”卡斯特罗回答:“我看见他掏出了新手帕,他的布票显然没用来买内裤嘛。”众人大惊,无不佩服领袖超凡的洞察力……

  美国人登月成功后,勃列日捏夫当天就打电话给苏联宇航员:“鉴于美国人已经在月球上登陆,现在苏联决定,马上派你们去太阳登陆”。宇航员大惊,哽咽道:“您不知道吗,勃列日捏夫同志,我们会被烧死的”。勃列日捏夫生气地说:“你以为政治局没有考虑过吗?我们已经决定,派你们在晚上在太阳登陆!”

 
  一个美国代表团要访问一个苏联的工厂,当局就预先教工人要怎样回答代表团的提问。代表团来后问一个老工人你每月的工资是多少,老工人回答有3000卢布;代表团又问他有多少存款,他回答有10万卢布;代表团问:你存了这么多钱准备干什么呢?老工人回答说:“我准备买一双靴子。”


  二战结束后一个波兰农村老太看到街上贴着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外甥
  别人训斥她:瞎说什么,这是斯大林同志
  老太:他是干什么的?
  答:他赶跑了纳粹
  老太急切地问:他能不能把俄国人也赶跑啊?
  

  老师在莫斯科街上碰到以前的学生死鸡懦夫(已经当了克格勃)。
  老师说:现在的学生学习可真不象话,上课时我问他们《叶甫盖尼•奥涅金》是谁写的,他们居然没人回答;逐个问,居然都说“不是我写的”
  死鸡懦夫:这是一个问题,这件事交给我吧
  过了一周,死鸡懦夫兴致勃勃地找到老师:我审了他们几天,事情解决了;伊万那小子招了,是他写的
  老师:…………
  


  苏联赫鲁晓夫访问美国,美国总统送一最新高科技电话,曰,上可打天堂,下可打地狱,中可打人间,乃美国最新高科技产品。
  赫鲁晓夫回国后,一日想起,拿起电话拔通天堂。“喂,你好,请帮我转列宁同志。”“请稍侯...”电话那边接线生答道,“对不起,查无此人,请查清号码再拔”
  老赫一想,莫非导师不在天堂,在地狱?于是拨到地狱。“喂,你好,请帮我转列宁同志。”“请稍侯...列宁同志在线,现在就帮您转过去”
  老赫于是将最近几十年的革命形势和国际斗争局势一五一十地向导师作了汇报,并听取了导师的指导。
  月底,电话费清单寄来,老赫一看大惊!打到天堂的问询电话不过1分钟却收费100美元,打到地狱的1个多小时汇报和批示,却才1美元。大惑不解,遂电话问询美国总统--这是为何?
  美国总统在大洋彼岸答曰:“事情是这样的,你们苏联打电话到天堂是长途,打电话到地狱却是市话,所以...”

一日,某君站在柜台前观看。一大脑标价50万美元,某君定睛一看,克林顿大脑。心下叹服,果然是美国总统,不同凡响。再看,另一大脑标价100万美元,乃爱因斯坦大脑,某君再叹,果然是天才天价,值!
  还看,见一大脑标价200万美元,是朝鲜某相国大脑。某君大惑不解,问售货小姐何故。
  小姐从容答道,小克老爱大脑虽好,却是用旧的二手货。此相国大脑却是全新,从未用过,故此价值200万!
  
  
  赫鲁雪夫和肯尼迪交谈,各自吹嘘,肯尼迪说:“美国医学发达,有种药片死人吃了可以复活。”赫鲁雪夫说:“苏联体育发达,有人十分钟可以从莫斯科跑到美国。”肯尼迪要求兑现,赫鲁雪夫慌了手脚,召集文武大臣商量对策,有人出了个好计策说:“这很好办,你先让肯尼迪把药片拿来,让斯大林吃了,那斯大林一定复活,那么你用不了五分钟就可以从苏联跑到美国。”
  


叶利钦、克林顿和金2,在森林里散步,遇到一只恶狼。
  狼拦住小克说,俺要吃你。小克慌道,狼啊狼啊,别吃俺,俺给你美元。狼一想,也行。
  于是走到老叶跟前说,俺要吃你。老叶忙说,俺俄罗斯虽没钱,但俺有美女,给你美女,放俺一马。狼一想,也行罢。
  狼这回到了金2跟前,说,俺要吃你。
  金2的拍大腿,说,俺不怕你!
  狼吃惊道,小克老叶都怕俺,你为何不怕?金2说,俺不怕你,因为俺身后有200万朝鲜痨冻党员,所以俺不怕你。
  狼卟通一声跪下,声泪俱下说:“总书记啊,俺终于找到组织了!
  

  
苏联领导人坐火车旅行。铁轨到了尽头,火车停下。
  列宁号召:“立即发动无产者搞星期六义务劳动,修铁路,直通共产主义!”
  斯大林抽着烟斗,严肃地下令:“给我调100万劳改犯来,修不通铁路,统统枪毙。”
  赫鲁晓夫敲着皮鞋喊:“把后面的铁路接到前面去,火车继续开!”
  勃列日涅夫挥舞着双手说:“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做出列车还在前进的样子。”
  最后,戈尔巴乔夫沉思道:“把火车拆了,到有铁轨的地方再拼装起来。”
  于是苏联解体了。
  

  幼儿园.小女孩写了首小诗朗诵起来:
  我家有只大花猫,生下三个猫宝宝,猫眯个儿还没长,喵喵喵喵都入党...
  园长大喜,夸奖一番:党委下来检查,乖乖你就上吧...
  检查团来了,小孩朗诵道:
  我家有只大花猫,生下三个猫宝宝,猫眯个儿还没长,喵喵两个都入党...
  园长低声提醒:三个,不是两个...
  小孩委屈道:可是...可是另一只已经睁眼了...

老布什、戈尔巴乔夫、和邓小平各开一辆车,到了一十字路口,上面有两个路牌:东---〉社会主义;西----〉资本主义,布什连看都不看一拐就走西边去,戈尔巴乔夫到了,左想右想,犹豫了一会还是向西拐了。最后是邓小平,只见他手脚麻利地把两个牌子互换了一下,向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了。

一个苏联人准备移民去美国,上级知道了很不高兴。于是组织了一个委员会给他做思想工作,领导说:“同志,你为什么要去美国?是因为不满意没有好吃的?” “不是。”“是因为不满意住房条件太差?”“不是。”“是因为不满意工资水准太低?”“不是。”“那我们不明白了,你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为什么要去美国?”“因为在美国,我可以有不满意。”

 美国宇航员和苏联宇航员同时登上了月球。苏联宇航员宣布月球属于苏维埃政权,美国宇航员得到来自休斯敦的命令:“不要与苏联人发生冲突”。于是,美国宇航员眼睁睁看着苏联人把整个月球漆成红色然后扬长而去。这时,他们得到了来自休斯敦的指令:“ 在上面写上白色的COCA COLA

  一天,小约翰回家问老爸:“什么是政治?”
  
  父亲道:“不大好说清楚,我打个比方吧。我们家里,我赚钱,我是资本阶级,你妈妈掌管财政大权,她就是内阁。我们负责你的一切费用,你就是民众。保姆就是工人阶级了。而你的小弟弟,我们叫他前景。”
  
  小约翰说:“不大懂。
  
  “你慢慢去体会吧。”
  
  夜里,婴儿尿床了,小约翰想去叫妈妈来换尿布。他打开父母卧室的门,看到母亲一人睡在床上,不想吵醒她,于是又关上门出去了。然后他想去叫保姆,却看到父亲和保姆睡在一起,他也没吵醒他们。
  
  第二天,小约翰对父亲道:“我明白什么是政治了。”
  
  父亲道:“哦?那你用我昨天的话说一遍看看。”
  
  小约翰道:“当资本阶级和工人阶级勾结的时候,内阁睡着了,民众对此视而不见,而前景则是一片污秽。”


上政治课时,老师对同学们讲:共产主义的曙光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
上地理课时,老师对同学们讲:地平线是一条看得到,却永远达不到的线.......。



赫鲁晓夫访美,对艾森豪维尔抱怨:“美国酒鬼太多!”
艾森豪维尔给他一支手枪:“我授权你枪毙他们。”
赫鲁晓夫携带手枪下榻纽约联合国苏联团驻地。
晚上,赫鲁晓夫微服出行,遇见一酒鬼,枪击之,遇见又一酒鬼,再枪击之,遇到第三个酒鬼,第三次枪击之。然后回苏联代表团驻地睡觉。
第二天,报纸头版:《三名苏联外交官什么遇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