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天空下

葡萄美酒夜光杯 对影成三人 喝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的圣诞假期-完结

(2014-12-04 05:49:35) 下一个

马上又要过圣诞节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为了去巴黎过圣诞,推掉了一个姐姐的邀约和好朋友们的饕餮盛宴。断断续续拖了一年之久,也该给巴黎的圣诞假期划上一个句号了。

在巴黎分开以后,他似乎已经把我给忘了, 没有报平安的电话和短信,还从我和凌子的三人微信群里退了出来。

三天后,沉不住气的我给他打了个电话。想到再有十五天就要回国去面对父母朋友轮番轰炸,毕竟这是出国五年来第一次回去过春节,周豫宁肯定会是绕不过去的新热点话题。饶不过年轻气盛的简单直白,电话里我不仅谴责他回去后就毫无音讯的不妥作法,更是直接了当问到:你觉得我们两个凑凑怎么样?他的回答也很是坦白:我现在还没打算考虑这个问题。我真好似出了一口长气,谢天谢地,对父母可算是有个说辞了!周豫宁,你也不要介意我的直接,到了这把年纪,我都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了。我自问,这样的口无遮拦只无非是对于他的回复,YES还是NO,我都没有什么期待,必定能坦然接受。因为在独自一人的这些年里,凡是面对使我产生过好感的男生,直至剧终,我也不曾表露过分毫。
 
爱情,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珍贵的感情,没有人可以说不需要它。这一年多以来,我没有心理负担地去尝试,去改变过去的固定观念,去了解所谓的男女交往的密码。这条路,漫漫,失败,但终于明白,没有一个设定好的人在那里等着你。他永远不会从天而降,按照你的方式对待你。这条路就是要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无数次茫无目的的尝试,才会有相濡以沫的温暖。而错过的时光,错过的爱人,也不要再为他哭泣,时间前移,星光流转,偶尔在梦里相遇,发自内心地欣喜快慰,醒来时,往前走,一个人的时候,目光坚定,两个人的时候,相互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