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聊】從小眼睛男人谈起

(2010-07-07 09:27:17) 下一个

前几天, 阿二美美发了篇“我喜欢的小眼睛男人过来排排队”一文, 茶馆的美女

们纷纷表白, 她们喜欢小眼睛男人。我一时纳闷,“小眼睛男人”是美男子吗? 不

过经过再三思考,悟出了其中的道理来了。


我是一个大眼睛男人, 可是每次在舞会上, 不是找不到舞伴, 就是很晚才找到舞

伴。而我的几位小眼睛朋友却早早地找到舞伴,翩翩起舞了。现在才知道 因为大眼睛

的目光是一片,美女们不知道你在看谁, 对不上号。小眼睛的目光却是一束,方向性

明了,一下子就对上号。俗话说: 目大无光, 就是这个意思吧!所以阿二的一文给

了我一个启示: 以后到舞场找舞伴,一定要眯着眼,或者斜着眼, 把目光聚集起

来,这样舞伴找起来容易些。


女同学们青睐“小眼睛男人”,说明她们的爱好,已从“美男”型转向“内在”型。

一个五官端正的大眼睛男人,是天生的事。他给人的感觉有点“娘娘腔”,“大孩

子”的味道。大大的眼睛,象是一湖清水,一望到底, 没有什么味道。不象小眼睛男

人,眼睛一闪一闪的,里面好象是隐藏着什么东西,深不可测,引起了女同学们的好

奇,这味道可不是一般的好啊!看来眼外科医生又有一笔大买卖了,把大眼睛男人变

成小眼睛男人。


茶馆和我一样大眼睛的男同学们,虽然咱们在第一眼上吃亏了,但也不必气馁。咱们

坚决不动手术,继续保持那目不斜视,也不眯视大眼睛的本色。都说“女人善变”,

今天这个发型的,明天那个发型的;今天这个款式的,明天那个款式的。说不定什么

时候她们改变了看法,回头又青睐“大眼睛男人”了。咱们耐心地等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