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人糗事--健身房

(2011-01-17 20:44:59) 下一个

一天去健身房参加一个健身课, 是一女教练, 也算的上美女, 身上有些肌肉,身材没的说.


当时俺一看时间快到了, 拎上抱 直奔LOCKER,  这包里装着我的衣服,洗发膏,BODY WASH AND ETC.慌慌张张地换运动短裤和T-SHIRT 就去了她的CLASS.


开始热身, 伸展, 然后就觉的不太对劲, 她不时向按微笑,还问了俺好几次"ARE YOU DOING ALRIGHT?", 我边热身边说 "I AM DOING JUST FINE"....


然后继续活动, STRETCH.STRETCH...., 咿...怎么觉的腿上凉凉的,我穿的是一运动短裤, 怎么会..., 等哥低头一看, 哥震惊了..只见偶的短裤上有一滩粘稠状物..足有手掌那么大....


这时的美女教练实在忍不住了, 笑了起来..其他人的笑声也跟着起来了..


我..我..我.没有啊....我真的没有....我心里话: 你再漂亮我也不至于....


我顺势有手摸了一点放到鼻子那儿闻了一下, KAO, 笑声更响了..


这时候,我闻出来那是洗发膏.. 赶紧大喊:"THAT'S SHAMPOO!!, REALLY!!!"


美女教练笑的弯下了要, 最后说了句"I BELIEVE YOU"...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