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浅水

只有真诚面对,虚幻的网络才会变得真实
正文

一篇情色文学,勿喜勿入:我和那个我爱慕的老男人(上)

(2007-12-11 17:43:36) 下一个
按:偶然的机会,朋友(当然是男性朋友)推荐了网上这篇文章。出自于女性之手,很情色,但很真实,写的也相当不错。
这将是本人博客中唯一的一部情色小说,18岁以下请自觉离开,勿喜勿入! 
我和那个我爱慕的老男人(上)
  他打电话说:来吧,802。我说,好。他说,需要我下楼接你么?我说,不用。
  我在长长的走廊里,悄无声息。不知道他怎么得知是我,他打开门,看到我在走廊的另一端。
  我进门,脱下外衣,我因有些害羞就进卫生间洗了洗手。他帮我把外衣挂起来,然后站在镜前,看着我走近他。
  他张开怀抱,我把自己埋进去。他说,这样子还想我么?我说,这样子会更想你。我抱紧他,说,你比看上去还要瘦。
  他说,要洗澡么?我说,好。他说一起洗吧。我说,好。看着他脱去衣服。看着他露出裸体。
  我找服务员要拖鞋,并且故意磨蹭一会儿,我还是有些害羞。
  我跨进浴缸,问他为何这么久还没有洗好。他说他在等我。他说我来帮你洗。他站在我身后,洗我的后背,反复洗我的胸脯。他的手滑到我的MM处抚了抚,我嬉笑着躲开。
  我抱着一条大大的浴巾,他抱住我。在床前,他看了看我,然后把我压在床上。
  他抱着我翻身让我压住他。我敏感地想到他喜欢在下面。
  他在下面轻声说,我的床上功夫可不行。我说,什么是行什么是不行。他说,我有太久没有干了。
我伏起身,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私处,他说,别看。我张开嘴凑过去,他说,别亲。
  他起身,跪在床上,抬起我的双腿,分开我的两片片。他握住自己,想要插进来。
  可是,他根本不足够坚硬,无法顺利地进入。
  我抬起上半身,看他。他忽然极为羞赧地嗔道,别盯着我看。
  我只好躺下来,闭上眼。
  我的头稍稍后仰,轻轻地闭着双眼,一如那些常见的情色镜头,一头长长的卷发铺散在雪白的床单上。但是,他根本无暇注意到这些,因为他根本无法插入我。
  我在若干前和我的澳大利亚老师上过床,那个可爱的老头儿,只能坚持五分钟,但极为温柔可人。除此,我再没有和超过五十岁的男人做过,我竟然忽略了男人在这个年纪上的窘态。
  尤其,近来的男友只有二十六岁,一个生龙活虎、能坚持四个小时的小S。所以,我竟然忽略了男人超过五十岁后必然出现的窘态。
  我绝没有沮丧。他行或不行都没有关系,我爱慕他,爱慕了太久了。能与他亲热,我已感巨大的幸福。
  他依然在努力。我不禁发出轻轻的呻唤。我的心里极为激动。
  他拿起枕头放在我的屁屁下面,抓住我的腿贴近他。
  他握住根部,勉强插进来。
  他动了起来,我的呻唤声渐渐由小变大。
  我喘息着问他,会不会介意我又喊又叫。他说,你喜欢就叫吧。
  我含糊地叫,宝贝儿,宝贝儿,我的天呐,宝贝儿。
  他没有一点儿声音,房间里除了我的叫声便是我的喘息声。
  他问我,舒服么,你舒服么。我抖着,说,舒服,宝贝儿,我舒服。
  他说,你不让我戴着点儿什么东西么?我说,你习惯用么?他说,我不习惯用。我说,那就不用了。
  他说,安全么?我说,极为安全,我会吃事后避孕的药。放心吧。
  他说,我非常干净,我没有别人。
  他把我的一条腿抬起来,举到他的肩的高度,他的双腿夹住我的另一条腿。这样使我不得不侧着身。
  他不停地撞我,我的一只手抓着床单,使我能够借助一些力,以免他把我干到床下面去。
  我已经很累了,因为我只习惯男人全身压着我的姿势。
  我求他要抱抱。他笑道抱住我,抬头看了看表,他说,已经半个小时了,目标是一个小时。
  他又直起身,他把我的双脚抵在他的胸膛上。他的心跳快得吓人。我担心他会受不了。
  他把我干到床边,快要掉到床下面去了。然后又拉我的腿拉到床中间。如此反复好几次。
  他又很快地插我,然后伏在我身上。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蛋蛋。他的蛋蛋上全是我的水儿。
  他趴在我身上,半晌,他说,要洗洗去么?我说,你先去吧。
  他射了,我竟然没有感觉。趁他去浴室,我摸了摸我自己,淌出来一些,我闻了闻,几乎闻不到精液味儿。
    天蒙蒙暗了下来,我与他到酒店外面吃饭。
  一路上我挎着他的胳膊。他说,有好多好多年没有人挎着他的胳膊走路了。我问他,现在有人挎着他了,他的感觉好不好?他说,没有什么感觉。我大笑,说他太过乏味。
  下班时候,北京的马路上人车渐多,天也渐黑。这个都市,繁华又落寞。
  回到酒店。他打开电视,看CNN。
  我和他脱了衣服在床上搂来搂去。
  他抱紧我把我翻到他身上。他说让我压着他。他说,我压着他他很舒服。
  我双腿和双臂着在床上,身子压着他。压着并摇晃着。我也很舒服。
  他说,你很轻呀,还不到一百斤呢。我说,那我就长到一百八十斤。他说,你有多重我都禁得住。
  他深深地喘气,胸腔和腹腔鼓鼓地把我顶起来。我嬉嬉笑着,更使劲儿地压他。
  他把我从他身上推起,然后推着我的肚子让我稍稍抬起身子,并且让我的BB露出来。他拿着JJ插进来。
  我坐在上面,不太会动。而且他不足够坚硬,动作的幅度稍大JJ就会脱出来。
  我只好跪着,紧贴着他。我把他的双手拿起放在我的双腿上,我再按住他的双手,这样再动作就比较容易些。我的头后仰,看着天花板。
  他还是一点儿声音也没有。
  我问他,为什么男人不叫床。他说,他也不知道。
  我低头看他,他不好意思与我对视。他半闭着眼。我一边摸他的脸,一边动作着。但总是不得法。
  他说,扭过身去。
  我背着他,把他放进我的BB里。
  这个角度非常好,他的蛋蛋正好磨擦我的豆儿豆儿。我的豆儿豆儿是敏感处,我真实地叫起来。
  我把他分开的双腿合起来,按住他的足踝处,一边大动,一边不停地叫宝贝儿宝贝儿。
  他摸我的屁屁,摸我的缝儿缝儿,摸我的腰。
  我的叫声已经很大了,他赶快把电视声音调得大些。
  我说,这个姿势好,正好碰我的豆儿豆儿。但是他好象并没有听见我的这些话。
  我累了,趴在他腿上。只要我不动,JJ马上会软下来。
  他起来,把我平放好。我分开自己的两片片好让他进来。
  他拂开我脸上的头发,看着我,然后双手用力按住我的双肩,开始干我。
  我的肩不由自主地要往上抬,他只好更用力地按住我。我觉得非常性感。
  我说,宝贝儿,你喜欢怎样,告诉我。他说,我哪样都好,只要你包着我就好。
  他这句话莫名地使我无比激动,我突然极大声地喊起来。他用手捂住我的嘴。我扭过脸躲他的手,并笑道,讨厌厌,你干我还不让我出声。他说,别人会听到。我说,爱谁听谁听,又不是干他。他窃笑。干我。
  我又大声喊起来,他又捂我的嘴。我又躲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