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博文

世界其实可以变得更美好,只是我们想不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了解职场,非你莫属

(2012-05-26 08:54:53) 下一个

小王是ABC,很喜欢中国文化,过来要看中国电视,那天在播《非你莫属》,感觉上他把这看成谁想做百万富翁那种过五关斩六将式的电视节目,尤其是看到一个个应征者被那个老是找岔的主持人打下去,终于有一位被那群高高在上,坐在帝王龙椅的其中一位接纳了,小王兴奋到跳起来,连连为这位幸运儿鼓掌,他听不明他授聘的薪金有多高,我告诉他是三千一月,

“三千这么少?我还以为是过万呢?呵,我明了,那不是美金吧,是什么币?”
 小王激动了,

 我告诉他那是中国的人民币,

“那币和这里美金怎么换算?” 小王追问,

 我告诉他大概是一比六,

“那还好,有一万八美金,不是三千,” 小王算了算,心境似乎平衡了。

 我不敢告诉他他算换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