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糟透了

(2005-06-21 17:11:15) 下一个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登记三个月纪念日。一大早我就在盘算着今天晚上该做点什么好吃的来犒劳犒劳老公,同时也享受一下浪漫的二人世界。毕竟在异乡客地有时候生活太现实了。花前月下,亲亲我我的日子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一过中午,我就去了我们这里的一家中国店,买了那些早已想过数十遍的贵得平时都舍不得买的食物,急匆匆地回了家。想着老公回来会很热,而且明天早餐也没有了,我就煮了绿豆汤。然后直奔楼上跟爸妈上网。我怕他们等太久。上完网,一看已经是5点多了,老公马上就下班回家了,我还一个菜都没有做,所以就赶紧手忙脚乱地准备晚餐了。终于绝大部分的菜在他回来之前做好了。

 

今天没时间写了,明天再补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