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徐玉兰儿媳妇在洛杉矶开“大合卤味”呢

(2018-03-31 14:12:42) 下一个

首先,北美崔哥的我给您补拜个年,问候各位春节生日金婚满月什么统统快乐。

别的地方不敢说,在洛杉矶可以说随时随地能撞见某位名人或者名人的后代。

上礼拜我在这里参演电影【中国派】,发现导演是朱时茂的公子,制片人是吴天明大师的女儿。逛个商店吧,一进门碰上大宋佳;喝杯咖啡吧撞上吕丽萍和孙海英,到【上海滩】吃顿午饭,还碰上血战台儿庄名将张治中将军的后人张素久。奥斯卡那天晚上,我更是在各大晚宴上碰见王姬,何政军,王奎荣,唐国强,等等吧。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在我平时最爱吃的【大合卤味】,居然发现老板娘丁瑞芬原来是徐玉兰的儿媳妇。徐玉兰是越剧贾宝玉扮演者。丁姐也是上海人。她热情,好爽,性情,标准文艺青年。我不禁拿出手机随手录了几段。放到了国内“今日头条” 和秒拍。没想到一礼拜还没过完,这个小视频在上海已经家喻户晓了。要采访丁瑞芬的媒体已经开始排队了。

今天的中国,如果手机上一个月内看不到你,那你就是过了气的明星。人们已经不在乎上不上电视,更不屑于演专场,我拿手机随便做个直播,最多时候五千万人在线观看。所以,我算是彻底成了网红。

今天,和海外兄弟妹妹们分享这个视频,一是分享丁姐的经历,二是提醒各位亲,用您的手机讲您自己的故事,让国内的老街坊老同学看到咱们的精彩。赶上我到了您的城市,也可以给您拍点什么。总之,要创造成功的自我,忽悠全靠我们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不容易!值得敬佩的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很惊喜见到丁姐妹,当年你和先生小敏在New Orleans热心帮助过很多初来咋到的大陆留学生和他们的家人,我也是其中受助者之一,近三十年未见了,在这里对你和小敏再说一声谢谢!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Please take care.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女中豪杰,柔中有鋼,佩服!穷困潦倒跌宕起伏千幸万苦,都是老天给的机会,有种的熬过去又是一片景色,多活几辈子,值得,刘晓庆应该是中国第一女名星,不容易。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了不起的人。敬佩他们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Thanks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touc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