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牛B的人只要活着就不可能牛B!

(2016-04-08 11:28:28) 下一个

问:崔哥,是谁帮您到CNN做的采访呀?

崔哥:是亚特兰大中国商会会长李燕翔,这人一看就像好人。我上CNN没别的目的,就是想向看不起我的人证明,我其实真会说英语。

问:还有人看不起您?

崔哥:多了。上个月我作为嘉宾参加了北京台一档节目叫“留学圈儿”,现场都是八零后和九零后的小孩,他们一听我这一口流利的京片子,死活不相信我出过国,更不用说在美国呆了28年了,后来我发毒誓说我真的定居美国,他们妥协了,说即便我定居在美国,也肯定只和中国人混,绝对是个Loser,没机会进入美国主流。

我当时就暗下决心,等崔爷我死后一定埋在美国,躺在坟墓里,身边全是美国人,到那时看谁还敢说我没融入美国主流。装什么孙子呀!

问:崔哥,您消消气。您觉得和国内的年轻人有共同语言吗?

崔哥:怎么说呢,每次他们请我吃饭,一听说我选择中餐就觉得特受伤害,都在美国混那么多年了还吃面条,俗不俗呀。有时候我咬着牙和他们吃牛排。人家要五成熟,我要八成熟,就被人笑话,恨不能我吃生肉才有美国范儿呢。

一开口,国内的人都说到美国自驾游,融资,众筹,上市,我一谈到创业,就说自己想在美国开个刀削面面馆,后来都没人搭理我了,普遍认为我把如此高大洋气的美国活活给糟蹋了。

国内的人说我俗也就罢了,海外(特别是文学城)里的人,也认为我是个很俗的人,觉得国内至今还没封杀我,可见我一直是在拍马屁,绝对是个五毛,不然不可能活到今天的。还有人说我长得像流氓。

问:真的,真有人说您像流氓?

崔哥:我认真地照过镜子,觉得自己还真像流氓;不过流氓怎么了,流氓也有一颗红亮的心。其实所有骂我的都是不认识我的人,凡是认识我的人,无不为我的高尚品德所感动,做梦都会说我这人仗义谦逊热心正直。好几次我都被我感动哭了。                                                                                                                                                                                                                                          

问:崔哥,您觉得今天的中国人和鲁迅笔下的中国人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崔哥:鲁迅笔下的人是等着把革命党砍了好蘸人血馒头吃,今天的人不吃馒头,也不蘸人血,对掉了脑袋的人无不表示同情,(多好的人啊,一路走好哈。)

但是,今天的人会在你还没掉脑袋的时候起哄 (砍丫的呀,砍呀! 给丫曝光!给丫封杀!给丫双规!)等你脑袋真的掉了,所有的人都在微信圈里抒发善良,各种圣经佛经和人生感悟全部响起。

没办法,中国人民太特么要强,每个人都好好学习,拼着命也要天天向上,当上等人,当人上人,所以我们骨子里不能准许别人比自己好,因为别人一旦好了,自己是不可能好的。

我自己也有这种情节。总觉得再牛X的人,只要他还活着,我也只能管他叫傻X。在中国,牛X的人只有死了才配保持牛X的身份,否则统统是傻X。所以,每当我一听到“平凡昭雪”这四个字,心里就说“啊,此人终于可以牛X了。”

问: 美国人有这种心理吗?

崔哥:似乎比中国人好点。我第一次在酒吧说脱口秀,所有美国人都起立鼓掌,不可笑的也假装好笑,完事还祝贺我,(I’m so happy for you. 真心为你高兴啊。) 我一回国上舞台,台底下那哪儿叫观众啊,整个一大帮评委,眼睛都在说,什么玩意儿呀,还他么不如我呢。

我一上文学城,马上就有人开始喷(这厮怎么又出来。)就跟我挖了他们家祖坟似的。有时候你仔细看看中国人的眼睛里,那里面其实埋藏着很多恨,狠,和毒。这是文革注入到我们这一代中国人血液里的东西,估计几代人才能把咱的血液漂清,让我们的眼神里充满阳光,真挚和友善。

问:崔哥,您是在美国混不下去了才回国发展的,是吗?

崔哥:哈哈,这不是夸我吗?那就是说马云,张朝阳,孙中山在美国混不下去了才回国发展是吧。我这样混不下去的回国都混得风生水起,那在美国混得好的他们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回去发大财呀。国内的钱不好挣,但是你一旦会挣了,挣得可比美国容易多了。

问:您怎么看凤姐?

崔哥:都在海外混,谁都不容易,大家能帮就帮,能捧就捧。听说凤姐去租房子,人家不让她带男人回家,她愤怒地说,“为什么不让带男人回家,穷人也应该有繁殖的权利。”她太有骨气了。我真想和她见见。

有人张口闭口老说融入主流社会,其实中国人占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我们就是主流。“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这句口号的含义就是“中国人和其他中国人团结起来。”

什么时候中国人对中国人好了,这世界就真的好了(此语收入“北美崔哥2016语录集)

海外乡亲,回北京有事说话,有仇人言语。

大忙帮不上,小忙一定try。找我不容易,真找也不难。

平生就好结交天下义士(包括女汉子),大口吃肉,大碗喝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潇洒补锅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中国人对中国人好了,这世界就真的好了

这话说的好!
麻辣鸡丝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崔哥的段子,能品出味道。在西雅图机场见到他,真人很好,还是满帅的。
bluewave6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崔哥的想法
行走在江湖 回复 悄悄话 CNN访问感觉不太搭,崔哥想发挥剧场式幽默主持却在寻找正论的观点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
DL在逛文学城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爱看这位的随口乱弹!高!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发现我周围的菲律宾人很团结,互相帮助。咱们华人也能这样就好了。
M45 回复 悄悄话 共鸣 -- “再牛X的人,只要他还活着,我也只能管他叫傻X。” “啊,此人终于可以牛X了。”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中国人对中国人好了,这世界就真的好了。”就是这个理,顶!
va_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大实话!

“有时候你仔细看看中国人的眼睛里,那里面其实埋藏着很多恨,狠,和毒。这是文革注入到我们这一代中国人血液里的东西,估计几代人才能把咱的血液漂清。”
shanfengdao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好!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北美崔哥是个牛B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