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我在纽约的微信群被炸了!

(2016-02-05 11:01:54) 下一个

                              

在北京的时候,老听人说谁谁是自媒体大V,有多少多少个群,群主之中还有群,一呼百应,跟山大王似的,特别羡慕人家。也想弄一个,过过虚荣的瘾,就选定了纽约。不敢叫“粉丝群”,怕当地人拍着桌子说“谁是你丫粉丝呀”,所以低调地起了个崔哥资源群。

刚开了个头,不到一天功夫,就加了500人,群一下子就满了。

正当我开始陶醉在自己的人气鼎盛时,一件从未听说过的事件发生了------ 炸群!是的,我的群被人炸了。

怎么回事呢,就是有几个或者十几个人,同一时间在群里发病毒一般的留言,每条留言都很长,长的看不到底,信息里有各种符号,骂人的话,鬼脸,骷髅,这就是病毒,也叫炸弹。当炸弹开始倾泻时,群中所有人的手机都在发热,发烫,震颤个不停,微信功能彻底瘫痪,手机死机,连关机都关不上。

三十分钟煎熬一般过去,炸弹停止了,群里的人已经被炸的晕头转向,大部分仓皇出群,500粉丝瞬间变成100多人。惊恐过后,不少人又坚定地回来,我的群又到了500人。正当我打算好好经营,好好过日子时,第二天,突然之间,这个炸群团伙纠集更多的人以更猛烈的方式再次轰炸。这次,我已经没有勇气再抗下去,主动解散此群,自己也撤了。

被炸的那一瞬间,我心里突然掠过一丝安慰:好啊,中国人虽然到了美国,成了海外华人,虽然被美国的所谓文明腐蚀了,可还是有人能保持着阴毒损坏的民族气节,不被彻底美国化。

由于在美国住了28年,我已经渐渐忘记了中国人可以有多坏,现在一下子回忆起来很多场面 --- 红卫兵,暴民,武斗,批斗大会,等等。只要有这么坏的中国人潜伏在美国,美国灭亡是早晚的事!想到此,我不禁对祖国的前途充满了信心。

被炸之后,我作为一个肉身人类的第一反应是愤怒。凭借在美国读过法律,凭借当年考过FBI 的功底,凭借在美国混了28年的淡定,我很快就挖出了炸我的凶手。

为首的人网名叫“低调先生”(现更名为“蛋定岛主”),男性,北京人,来纽约时间不长,四十上下,据说行中医,他的同伙都来自一个钓鱼协会。我把此人在群里的公然承认,祝贺以及他和同伙之间的对话,全部截图记录下来,在第一时间交给我的律师,并且通知了纽约警察局Cyber Department. 我当时给自己下了一个诺言,我要让这帮在美国混得不怎么样的混混和渣子知道,什么叫美国的法制。

可是,就在这时,一件很奇特的事发生了。

关闭了一整天微信的我,开始逐渐地体会到一种莫名其妙的宁静,一种好久没有体验过了的轻松,简朴和美好

回想起几天前,我还在北京,手里整天握着超大的华为手机(装不下任何兜),手机里的微信不断用高德导航指挥我穿梭在陌生的故乡北京,而我则一边过马路一边在语音着我的经纪人,助理,导播,场记,导演,助演,主持。此时,我的左兜里还有一个360手机,那是要我为360美颜拍照做代言的,那里面储存着我在北京拍过的上百张明星的照片,要随时通过另一个微信号发给各大媒体。而此时,我的右边兜里还装着第三部手机,那个微信号是我给喜马拉雅做直播用的。

我感觉我的一天的全部就是两个字----微信。

只有到了晚上,我才能拿着一个属于我的手机,给家里人和朋友通个话。

现在,我的微信被“炸”了。整整一天,它没有响,没有震,没有语音。

生命突然静了起来。我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了。我的兜空了,身体也轻了许多,而就在这一天里,我突然注意到原来西雅图的天是那么蓝,雨丝伴随着微风潜入衣衫会那么冷,而此时喝一口热拿铁是那么的满足和惬意。

             

没有微信的生活多好啊。

当天夜里,我打开手机,主动把我在北京的500人群,在大华府的群,全部解散了。所有邀请我加入的群,我一律悄悄地退了出来。

在短暂的人生里,其实我只需要三五个知己;建群无非是在抚摸自己的虚荣。当人一对一时还可以说话,乌合在群里,彼此互相都关闭了,反倒失去了声音,减少了沟通,这又何必呢?

想到此,我发自内心想感谢炸我的那几个哥们和妹子。谢谢你们,炸醒了我,解脱了我,也释然了我。

低调先生,或者,蛋定岛主,哪天我和你见了面,一定敬兄弟一杯酒。

烈酒烧心,情怀喷涌,所有烦恼,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

说到见面,我还真有个机会。

我愿意邀请大纽约的各位豪杰,在2月14日这天和我一聚。

说脱口秀也成,说讲段子也成,说汇报会也中,反正我会撒开了一吐为快。我要跟各位分享我回国混的心得和观察:

比如,海外华人在今天国内文化产业的淘金大潮中的机会,海外华人如何不离开纽约靠互联网打造国内的天地,等等吧。

当然,最主要的目的是讲段子,高兴,叙旧,结交新朋友。我将特邀曾在去年帮我报过幕的老搭档,前N Jersy 警长 Lt John 到场主持。

时间:2月14日,礼拜天,情人节 ,晚上六点

地点:东王朝酒楼二楼 (42-01 Main Street, Flushing, NY11354

定位细节:请您联系我的同窗好友,大纽约资深律师,罗斯里根律师楼,

孙澜涛律师。sun@rlrzf.com  917-597-8418

或者 侯建立先生 917-468-526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adejiushini 回复 悄悄话 ...由于在美国住了28年,我已经渐渐忘记了中国人可以有多坏,现在一下子回忆起来很多场面 --- 红卫兵,暴民,武斗,批斗大会,等等。只要有这么坏的中国人潜伏在美国,美国灭亡是早晚的事!想到此,我不禁对祖国的前途充满了信心。
======================================
哈哈哈...同感同感!

但不知你是否撤了那个“case"?否则他们怎敢去赴你的“鸿门宴”呀?哈哈哈.....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是想广而告之有律师朋友了吗?
Wood57us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羡慕嫉妒恨嘛,鄙视那些背后鸡零狗碎捣鬼的小人!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崔哥,这么沉重?你现在是名人了,上法学院的时候没学defamation的案子?public figure is a defense. 上微信?你不是找死?!这么聪明的你也有笨的时候。再有,别憋不住就参战,名人要有名人的气度。对攻击者要选择无视,才是名人最应该具有的EQ。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崔哥,祝春节快乐!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是最近看过的挺好的广告,在被认识的使用中国简体字中的人中,几乎百分之九十问微信使用情形,我已经疲倦的懒得解释后,如果再有人问,也许这是目前最好的答复,谢谢。
有人喜欢天边忽然飘过的一阵云彩,然后疯追过去,投身其中,包括制造各种人造云朵,再把周围的因缘卷入进去。我呢,若可能,更愿最后这种实在的交流,虽然我不在博主那儿,虽然在那儿也不一定会参加。
周末愉快并愿活动圆满。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aubonpain 发表评论于 2016-02-05 12:52:27
看了半天原来还是打广告的。
=========================

确切一点说,是贴小广告的。炸群和贴小广告有啥区别? 俺真服了这些老中了。
少年老成 回复 悄悄话 句句真言!
sevenfish 回复 悄悄话 顶崔哥。很想知道那人的后果
aubonpai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半天原来还是打广告的。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到哪都有那无聊的闲人 别太在意了
注册了不能发言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好,寂静的时刻才是自己最自在的一刻,无论贵为将相或闲如白鹤,心语自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