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三八节檄文:千万不要和女人斗!

(2015-03-08 23:39:51) 下一个



天下所有善良而无助的男人们,今天是她们的节日了。

在这无比悲痛的时刻,崔哥我要忠告天底下所有打算长寿的男人们:

1. 女人是天底下唯一不会犯错的生物,谁要是发现女人有错,那他就离死不远了。


2. 男人是永远不能和女人讲理的,因为你只要讲理,你就错了,你就输了,你就等着道歉吧。


3. 女人既需要你粗旷得像个男子汉,又需要你温柔体贴服从和浪漫,其实,女人是说她们需要两个丈夫,才能踏踏实实过这一辈子。所以,你如果真想努力满足女人,那就死了这门心吧,你和你爸都做不到。
 
 
有人问:崔哥,三八妇女节的“三八”是什么含义呢?


第一, 三八,在港澳台意味着不着调,不靠谱和二百五。


第二, 三八,就是三十八岁,一个三十八岁的女人应该是历尽沧桑,阅男人无数。

达尔文说过,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三十八乃承上启下,意味着这个年龄的女人既是豺狼也是猛虎。


第三, 三十八是一个不再忍气吞声的岁数,三八了的妇女一般沾火就炸,点火就着,随时随地走火,所以世间有一种枪,叫“三八大盖枪”。



第四, 三十八是女人一生中的一条界线,这之前女人自称“本姑娘,”这之后,女人自称”你姑奶奶我。”  

三十八岁以前,女人说男人“你讨厌。” 三十八岁以后,女人说男人,“你找抽吗?”

为了记念这条线,北朝鲜专门划了一道“三八线。”


第五, 三十八岁是女人生命中最猛的一年,所有的体力,智力,美丽,脾气,娇气和傲气在这一年都会最猛烈的喷发和绽放。

女人三十八岁的火力是所向无敌的,所以,有这样一支军队叫 “三十八军。” (以上摘自北美崔哥语录,引用必须署名)
 
 
最后,崔哥我要告诫男同胞们,在人类所有动物中,女人这种动物是绝对不能惹的,这一点请所有不想早死的男人牢记。


当年,秦始皇惹了孟姜女,结果刚修好的长城就被这娘们哭倒了;

咸丰惹了慈禧,结果好好的大清国被老太太弄灭亡了;

刁德一惹了阿庆嫂,后来被新四军没审判就给弄死了;

黄世仁惹了白毛女,结果被当恶霸地主给枪毙了。。。。


血的教训告诉我们,要好好尊重身边丑的和不丑的女人,不要和她们得瑟,不要还嘴,有冤屈要不讲理地吞到肚子里,有冤案要认命,千万不要到北京上访,因为最高法院里也到处都是女人。


另外,男人毕竟是女人生的,所以斗不过女人也是正常的,真把她们逼急了,她们商量好只生女不生男,那咱们男人岂不就灭绝了吗?所以,干事要留后路。


最后,女人的英文是woman, 这后边有个 man字,意思就是“男人”。

wo,我的解读,就是walk on (践踏) 的意思。
 
就是说 “只有知道怎么践踏男人walk on man” 的人,才配称作woman. 




作为男人,我们这辈子唯一的活路就是凑合着过完这一生,等熬到了下辈子,争取被什么人当个女的生出来。也别指望别的什么了。认命吧。


好了,时候不早了,听崔哥口令,一,二,三,一起喊:三八妇女节万岁!

————————————————————————————————————————

”北美崔哥“ 公共微信在全球转发阅读量过千万,总和过亿,是国内顶级大V。
巨大网络平台有助于推广海内外新概念,新企业,新时尚和新商机。
尤其适合推广跨国留学,投资移民,中外通婚,买房置业。


联系方式:brothersway@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最宝贵的崔哥就是原创。不抄网络段子,这才是纯粹的美国版脱口秀。国内的脱口秀和相声最近几年全盘抄网络段子,你抄我,我抄你,整个天下一大抄。
gans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顶你。中国人里总有些磨磨唧唧,见不得人家好的人。心里阴暗至极。你说什么,干什么它们都能给你挑刺儿。那些个没事儿给人挑刺儿的人,你也拿出点儿本身,在那出个小名,讲点笑话逗大家乐乐?没这本身,都TMD闭嘴吧!
SMom2008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thanks ...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唉,崔哥果然是过来人了。
一粒樱桃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催先生的帖子后面都有很多不好的跟帖,我都看不过去了,
你很坚强,前进的路上布满荆棘,只要做正确的事,我就一直支持催先生到大红,
瘦了一些了,再瘦一些就更好了。
胡二刀 回复 悄悄话 江郎才尽,自从投靠了新的老大。。。。洗洗睡吧。。。出来丢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拆迁办烈士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崔哥了
转帖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嚼蜡。无味。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崔哥, 前途是光明的, 道路是曲折的, 别那么悲观吗

看过你的show。 我和领导坐第一排, 您唾沫横飞,打雨伞的那个就是我, 嘿嘿。 开个玩笑。

那个show把我笑翻了, 崔哥的确不同凡响, 大赞给你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