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脱口秀:天津快板星巴克

(2010-03-29 06:59:34) 下一个


潜伏在海内外的中华儿女们,大家好


谢谢您拿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这业余的脱口秀。如果不小心您发笑了,据医学证明,在发笑过程中,您的五脏六腑得到震荡,肠胃得到按摩,神经得到放松,压力得到释放,快乐细胞及荷尔蒙得到增生,在不知不觉中就延年益寿了,赶上运气好的,还说不定能捞个没灾没病地与世长辞,这是我们人类共同追求的目标。

我每次作脱口秀,都是把朋友请到家里,管吃管喝管茶水外加啤酒,尽情地娱乐对方,把他们热情地送出门,我再回来洗碗。对了,有几次还尽情地刷了厕所。干革命多不容易呀。就这样,邻居一热情的美国人语重心长地告诉我,说如果再听到我家里传出秋收起义那类的鼓声,就会打911 我劝了他好几天, 说最好还是打119吧,他拒绝了我的好意。我无奈,就在两周之搞了个英文脱口秀,把所有美国邻居请来了。吃人嘴短,他们吃了我老婆做的苏格兰打卤面,每人都带了ToGoBox, 也就没有举报。可能因为卤太咸了点,加上每人碗里有不少芝麻酱(我故意放的),整个晚上外国友人讲话的不太多,主演是嘴里比较粘,舌头拉不开拴。

好多人问我为什么要搞脱口秀,我深思熟虑地回答:没事儿撑的。我不挣钱,付出了不少劳动,就为了满足自己想表现的欲望,在自己的小舞台上,体验一下被人鼓掌的快感。还请离我可远可近的中国邻居们,多多包涵,看在多少也给大家带来了点快乐的份上,鼓掌最好,凉水少泼。要不给您用联邦快递寄点芝麻酱打卤面过去?

说到咖啡,西雅图诞生了星巴克,就有义务领导世界咖啡的潮流了。西雅图人点咖啡的术语和方式,成了美国人效仿的楷模。我在西雅图呆了二十几年,渴望着今天能卖弄下这方面的常识.点咖啡一定要按照顺序,根据我在星巴克打工的儿子崔云龙介绍, 顺序如下:

SHOTS (single/double/triple) + CUP SIZE (short/venti/grande/super grande )+ MILK (skim/2%/whole/soy) +  FLAVOR (vanilla/cherry/chocolate/etc) + TYPE (latte/moca/cappucinno/etc)

叫咖啡就成了:I would like a double grande 2% vanilla latte.

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组合。如果一时学不会也不要紧,美国人这辈子也学不了用地道中国方式点菜,让他们学一下:我要一碗兰州拉面,大碗宽条加麻加辣加韭菜花胡椒面味精和双份的葱花香菜。


对不起,有人按门铃,我先写到这,下回再见。

各位,好好活着。健康是金,快乐是银,吃亏是福,助人是乐。其它都一钱不值。崔哥与您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笑得肚子疼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日与西雅图的朋友一起去看你的脱口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超强啊,比央视晚会的很多小品搞笑多了。。。严重支持!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意思啦。

健康是金,快乐是银,吃亏是福,助人是乐。其它都一钱不值--好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怎么美国旗,加拿大旗都有,还有一面是澳洲旗吗?狡兔三窟,你都搞了四窟呢(加上中国)。
Boiling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天天办公室都有人给大家代劳到Starbucks买咖啡, 下次我就开玩笑要Sweet and Sour Mocha, Kung Pao Latte.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奥~好!!太喜欢天津快板了~来段长的呀~
北美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龙长城的评论:
我很荣幸。谢谢您捧场。
沙仑玫瑰红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严重顶!收藏了,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作!
夜郎君 回复 悄悄话 唯北美大地,能崔生出一哥!赞了!多出新作。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崔哥的第一个脱口秀就开始鼓掌,非常赞!

大家多笑笑,世界更美好!

加油,老乡崔哥!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特搞笑!! love it
boer 回复 悄悄话 笑不停!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好油菜哦!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底下一帮老外跟着敲锣打鼓就觉得很可乐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希望看到更多!
低调的华丽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崔哥!
丑丑他妈 回复 悄悄话 崔哥,俺是您忠实的影迷。辛苦了。俺住在Kent,希望有一天能听您亲口说笑话。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崔哥就在文学城啊!顶顶顶!
majia_007 回复 悄悄话 你是那个"北方憨哥"的兄弟么? :D
节目很好. 包括以前的.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宫爆卡破齐诺,木须某卡 :))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崔哥新作,笑翻了!!
还有前头那几下太极,打得有板有眼,赞一个!!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秀!!!
天意不可违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真大 :)
大力支持,我们就需要这样的宣扬文化,宣扬中国的东西,雅俗共赏
jiatingfunv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俺们家奶奶的马车溜到您家了。很喜欢您的忽悠,哦,叫脱口秀。崔哥,您辛苦了!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先来报个到
俺是潜伏在文学城里北京屯里的
刘阿泰哈哈哈
崔哥还真别说
俺特别喜欢你这身行头
穿出了咱中国人的文化
尤其是渔民文化呵呵
还把您老人家穿苗条了
还有俺觉得您特伟大
特别有献身精神
不关是娱乐了自己
还娱乐了全世界银民
您老是不是在百忙中
回北京屯看看哈
您家的大奔就别开啦
奶奶派屯子里的大马车来接您
咱家不兴星八磕
兴的是星二磕
红星牌的二锅头
还外加大碗茶
崔爷这边请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028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奶奶得先沾上沙发啊
在忽有你老人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