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rcery的可靠性及回铃音

(2010-03-07 09:03:57) 下一个
SS真的不是很好,非常不可靠。除了经常down以外,平时我用它从SG/GV打电话,经常要重拨两三次才能成功打出一次。检查SS的trace就可以发现,当GV回拨sipgate的时候,有时候它会报错,说line busy。我想是因为我的电话已经offhook了,当然了,因为我在拨号。有时候它就能正确认出offhook的电话是应该同回拨的线路连上的。但是三次中有两次它会出错。只要听拨号以后的回铃音,就可以听出是否成功,如果两声回铃音以后,第三声以后的回铃音变了一种声音,就是成功了。如果回铃音一直是一样的声音,就是没有拨通,你不要以为是对方没有人接电话,赶紧重拨吧!如果不是因为我的rynga的CID问题没有解决,我就完全放弃S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