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少年班的疯子教授

(2008-05-19 10:31:59) 下一个

来自少年班的疯子教授

看着女教授衣衫不整的躺在了地上,仍旧歇斯底里的骂着,眼神还有些怨毒。

我不由得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我莫名其妙的问老江:“你怎么认识她的
啊?”

“文学城,咱们城友啊,以前我们一坛子的。”见我被骂的灰头土脸,老江在一
旁偷笑。

“丫是不是咬牙切齿地爱上你了?”

“你也太没常识了,小丫头,这属于个人隐私。”

“她爱你方式也太特别了。”见他不动声色,太不够哥们义气了:“也不能上来
就咬我啊?”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她不咬你咬谁?上次我不是贴了你张照片嘛。”老江见
我动怒,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靠。那她不是也咬你嘛?”我仍感觉忿忿不平。

“这,你又不懂了吧?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是祸害,待遇相同,感觉不一
样嘛!”

我好像明白了一点。

“她骂人,那是因为有道理说不清楚。”有人找我来算账了。

我为自己辩解说:“说不清楚就骂人,没文化?”

“人家可是少年班出身,十四岁就上大学了。”来者喋喋不休。

“怪不得没德智体美没得到全面发展,少年班坑人啊,知道的是该学的没学,不
知道的以为是没家教呢?”

“你可别这么说,人家三十出头已经是终身教授,连我都要仰视,岂是一般人可
以相比的。”对方听起来好像比我这挨骂的还振振有辞。

我问她:“教授?我听教授骂人怎么那么与众不同啊?”

“她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们上网的目的都是写写东西找朋友玩玩开心的!”

“噢,你的朋友就是这么写写东西骂骂人的。”

————好,你这是给脸不要脸。你真不亏你的家底,骂你丫养的都玷污了中国
文字,你现在还慰安中国老男人呢。连你们两个一起骂。

————你当然有当贱人的权利。可是,你犯贱犯到我头上来了,记住!

————你就装嫩吧。你叫我阿姨,你以为是侮辱我,你不长脑子,按此理,你
叫妈妈也是侮辱她。你还时尚呢,白天大街上你也浓妆,跟个站街似的。

————开始在我帖子我没理你,你他妈的还上了脸了,你再喷粪试试!

“我以前当版主的时候总是因为偏袒自己的朋友被人骂,可我就是看不得自己的
朋友打架,所以我连版主都不当了。”

“那你就别和我说了,我以为你是来安慰我的。”

我又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你总喊她大嫂,阿姨。你还管人家叫江青!”有人说她很生气。

“结婚了吧?”我问。

“结了。”

“有孩子了吧?”我又问。

“有了。”

——那你还费什么话啊?我喊她大嫂大妈阿姨,没错啊!为人妻,可以喊嫂子!
为人母,可以喊大妈!我可以管她家孩子喊小弟弟小妹妹,我当然可以装嫩喊她
阿姨。

“那江青我怎么不明白典故?”

“第一,是以前她有一张画像,网友说画中的她很像江青,她知道以后立马给删
掉了,这你不知道?”

“第二嘛,她眼里别人都是XX卖国贼慰安妇,那文化大革命时候唯一忠于主席忠
于人民忠于党的除了烈妇江青还有谁啊?”

“那她肯定没有看上老江,我的朋友都不可能喜欢上老江。”

“你的朋友?还是你啊?你是谁啊?

“我保证。”

“我也这么想,老江长得确实不像老毛,就是比老毛帅点。”

教授又来找我:“在前几天刚地震时候,你上来发个灌水帖子,我说了你。具体
忘了,大意是,你怎么还有这心。”

“你说得着我嘛?你也不是我的教授,我也不想学骂人。”我撇了教授一眼说:
“和你,我谈不了时尚,也谈不了追求,更别说文化上的沟通,依我看,咱们就
别沟通了吧,免得你追着我骂,代沟,很难填平。”

教授好像又受到了莫大的委屈,声音高了八度的指着我:“我实话告诉你,你在
我心中,从头到尾都是个贱女。一个没有任何自尊自爱的怪异的不伦不类的没有
文化的人。”

我倒!~

“你知道我什么时候才知道你的大名吗,有个朋友说,快来看,有个id自己写文
章,自己用马甲顶,被人揭穿了。我才知道你。”

我忍不住笑了,教授的演出又要开始了。

教授接着说:“你自己回忆一下,我第一次跟你贴,是不是说你用马甲攻击过我?”

我努力的严肃了一下自己,问:“您到底想说什么啊?”

教授脸张得通红:“你叫我奶奶也不行,懂了么?你碰到较真的人了。”

我忍不住嚷了起来:“你到底要说什么?我真的不明白,你总缠着我干嘛?”

教授忽然神经兮兮小声起来:“老江贴你的照片,并没有给解释说是你的。我评
论说妆画得太浓,XX室内也戴墨镜。你自己认为我认识你的照片。可笑。你的照
片给过谁,你自己想,有什么途径可能传到我手里?给你说,你还排不上队。”

“干嘛要和你解释啊?我干嘛要想那么无聊的事情啊?”我真是够疑惑的:“原来
还是因为照片啊,你想贴就自己贴,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你不想自己贴我可以帮
你贴,你不想我帮你贴也可以让老江贴啊!”

“不过也是,就怕老江不贴。”

我又好像明白了什么。

果不其然,教授又发火了。

挨个博客骂了个遍:“老江,你让她在论坛里骂我,你玩弄她那个无知的小贱
女,把她当你的枪使。她能当你的孙女,你们俩丢人不自知,那好,就让我把
你骂个自知。好,就从现在开始,我见你一次骂你一次,你这丫头养的老不死!

虽然教授这次没有骂我,可是我明显的感觉到是因我而起,不管教授是因为妒
忌还是羡慕,还是因为正义与邪恶,我总感觉好像欠了她点什么,尽管正常的
朋友在她眼里都是变成了不正常。

我一再解释,这个世界还是多么美好,如果能自信些更好,人和人之间是有真
诚且单纯的友谊滴,对于教授的固执,依然无济于事。

我问老江你们到底怎么了,老江也说不出来为什么,至于为什么作为城友不好好
沟通一下,好像是他不光热爱艺术有些思想还过分向往西方资本主义自由化。

我无语了,这就是来自少年班教授?

我怎么也明白不了。

老江看了以后笑的都快趴在地上了:“你这丫头,真没常识,和傻逼你还计较?”

一语惊醒梦中人,

最后我终于明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谁说不是呢,您看看我的博客被那疯子女人骂成了什么?真把我的博客当成了她们少年班呢?

奇怪。

喜欢跑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没完没了地吵,攻击别人,也没有什么意思,算了,到此为止吧,都是大人了。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看我转一郎的帖,他也正在被攻击当中,晕了。
麻辣丑豆腐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豆最大的本事就是私下从网管那里搞来网友的私人资料,并用这个来威胁和绑架网友,以成为她的走狗。对于不肯就范的人,他们就群起攻之。

不想这次碰见你这个不要命的,她只好灰溜溜地跑了。小心,按照她的习惯,她还会来找你的。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疯子教授的理想是——杨振宁教授,可惜被翁帆抢了。
麻辣丑豆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丫头,真没常识,和你还计较?
卡卡,这话说得太有哲理了。

少年班教授,太可笑了............竟然还想追一郎

下次你别叫她大嫂,阿姨,要叫她小丫头,小妹妹。就连那个40多的老女人红豆豆,也叫她妹妹。她们都生活在少女的梦里,千万别叫醒她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