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影子身后的黑脚印 三

(2008-04-18 05:57:21) 下一个
影子身后的黑脚印



“什么人竟敢威胁你?”

“这是个男人和女人组成的社会,男人有精品,女人有极品,那个敢威胁我的女
人一定是极品中的极品!”赤脚大仙不由得感叹着,

当时,酒馆的挂钟的指针朝向了正中,酒馆的灯光透着疲惫的昏黄,酒馆里的人
都涨红了小脸渐行离去,余下一对小情人借着酒兴说着情话,还有位孤独男子自
斟自饮玩味着孤独,色书生的目光偶然扫过瑞瑞的脸上,四目相对,纵使心无杂
念却也有点脉脉含情。

“我不能确定极品女人是不是粉儿上了我,但确实在一段时间内,总有个人换了
无数马甲在偷窥我的行踪,别人挺我的时候她砸我,别人砸我的时候她挺我,无
论走到哪里她都尾随其后。”

“大仙能否将生辰八字报来,老朽我能掐会算,看你是否命犯桃花?”悟空笑眯
眯的搭讪。

赤脚大仙摇了摇头:“本人混迹江湖,阅历无数,男女之事自然是比你这出家人
要清楚,第六感觉告诉我,这个女人不简单,来者不善。”

“此话从何而起呢?”为人父听大仙所言也觉此事蹊跷。

“老夫虽爱寻花问柳,甘为天下之妇女效举手之劳,但也是多情不滥情,风流不
下流,也算是人中半个君子,尤其在这水深不见底的网上,对于来历不明的女子
多少要多积分戒心。”

“此言有理,顶。”常爱灌水的瑞瑞语言超级简炼精干。

“在三个月前,我有四个红颜,遍布了城内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女人之间难免有
些碰撞,这极品女人也算生不逢时,认识我稍许晚了些,但是,她显得特别的自
信。”

“她先是要求加我好友,接着便QQH 不断,言谈中不见多少暧昧,却强烈的要求
和我来一场网恋,还答应给我看她的照片,我先婉言相劝不成只能严厉拒绝,可
对方并不罢手,相当的难缠。”

“那后来呢?”听得入神的老金忽然发言。

“我认为,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正当俺纳闷她为何
疯狂追求的我时候,一封来信忽然惊醒梦中的人!她说我不同意和她网恋可以,
但是必须和我做并肩的战友,就是你方有难我定来助一臂之力,江湖上她飞砖头
我也要鼎力相助。”

“靠,无聊,原来是看上了你的文采,想让你当她的打手!”老金恍然大悟。

“不止如此,虽然我讲究Lady First的绅士风度,但毕竟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
足,这里不得不提到老夫有位笔友,文笔不凡总是写出妙笔生花的文章,粉丝无
数,且为人正直,有次他回国探亲,委托我管他的帐号,碰巧得知,他竟然和我
有相同的遭遇,且均是同人所为。”

“看来对于陌生女人的暧昧,还是近而远之的好,江湖险恶啊!”为人父先生坦
然一笑。

“我也本想淡然处之,却遭到了疯狂的报复,没想到此女竟然换了无数马甲对我
追骂,我又不能和以女子计较,苦不堪言,差点让我自决于网间,幸好,后来她
转移了注意力。”

悟空孙忽然若有所思道:“大仙的这段经历不得不让老夫我也想起来一件事!”

“这件事不知道会不会和城内系统遭到破坏有没有关系?”几人面面相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