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喜欢一个ID——谈谈网恋吧! (图)

(2008-03-05 11:28:05) 下一个

曾经喜欢一个ID——谈谈网恋吧!



如今,只能说当初喜欢过的一个人,准切的说他是个ID,而我到现在也不能确认
他到底是女人还是男人。


但是,我宁愿一直把他当作男人,也许因为我是女人的缘故吧!这件事一直让人
耿耿于怀,因为我总认为网络上如何会产生感情的话,将是一件极其幼稚的事,
对此,自负的人向来是不甘心,那么,感情的事还是让别人先动的为妙


那个ID到底有没有对我动感情呢?——我不知道。


认识他的时候,他正和一群MM们谈笑风生,当他将离去的刹那,他看到了坐在墙
角边望着他的我,当时我手中握着一把东一支西一支拼凑起来的乱七八糟的花,
脸上显得百无聊赖,眼睛里面却充满好奇,当他从我身边走过,我的鼻息前似乎
清楚的飘过一股很浓重,名为沧桑的味道。


沧桑说的多了,就变得假了,这个定理对男人女人同样的有效,可是男女之间要
是不谈沧桑,又真的没有再好的话题拉近彼此的距离,在不长不短的时间内,我
们似乎都是在彼此客套,都想自己能聪明的免俗,如果看到两个ID在彼此词不搭
意,却又不离不弃,这可就比逢时应景的打情骂俏要严重的多。


一直想写篇关于网恋的文章,可确实又没有亲身体会,这女子网恋认真起来当真
天崩地裂的,尤其像我这么任性的女人!怎么办?还想写,还不敢以身试法,就
像胆小的想偷腥的猫,想吃,却又怕吃得太快,被鱼刺卡住了嗓子。


人都是有大脑的,但是大脑的潜意识是不受人随意支控的,偶尔总是不经意的去
想,属于一种变相的“意淫”吧?网恋往往就是“意淫”出来的产物,最后结束
的时候,许多人搞不清楚喜欢的那个他或者她,是不是真的合乎了她的想象,因
为许多网恋都是有始无终,无缘故的烟消云散。


经过了许久,当我再也看不到他的时候,终于可以大胆的想象,能留在我脑海中
的人,能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他,于是,我认为这就是网恋了,网恋就是这么简
单,喜欢了,喜欢过,并没有什么害羞的,只是当事者大都喜欢隐隐藏藏,别人
并不知道,自己到似做了亏心事似的。


好不容易网恋了,可有真的记不起来什么具体内容,网恋一旦过去了,人去楼空,
能记得的就那么多,让你说你还真的说不出来,倒不是不记得,只是隐隐约约有
那么一回事,太当真了的今儿你们也看不见我的网恋了,想起他来,就像隔夜的
茶,还是那么浓,就是不能喝了。


若真的要我谈谈,是怎么样法喜欢那个人,反正当时的感觉直白的说,见到他就
心花怒放,和他说一句话就面红心跳,至于说道什么,倒是完全记不住了,完全
有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的面对记者噼里啪啦的照相机的感觉。要是他许久不在的
话,确实有点和谁说话都不耐烦,看来网恋的症状,大抵如此,像流行感冒,发
烧流鼻涕总是免不了滴。


人家笑我糊涂,说网恋了还不知道那个ID是蓝色的还是绿色的,这怎么问啊?一
问有点显得居心不良了,好在我喜欢的那个他没多久就消失了,虽然告别,我也
想挽留,可是那哪里是我留得住的啊?看着有的DDMM伤心欲绝的,我就觉得那是
不幸中的万幸!


没天崩地裂,也没海枯石烂,真觉得有点亏,总觉得那网恋也得相似做过那过山
车或者海盗船,怎么也得惊心动魄一把,这是最让人失落的事情,网恋真的没啥
好写的,但是没办法,在有些擦得乌黑锃亮雪白发光的眼仁下,不能再去触动一
些敏感话题了,有人说,那会导致政治危机的。


算了,还是谈谈网恋吧,我曾经喜欢一个ID。


他倒是是男还是女呢?早该问问他好了,现在来不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重阳DD够奸诈!
————坚决打倒!~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以后网恋了就说出来,再说不爱也来得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