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娜娜小姐的故事 (图)

(2008-03-12 07:20:27) 下一个

关于娜娜小姐的故事





魔鬼与天使的结合体,明明是花仙子般的人物,可我却总是把她幻想成娜娜小姐,
太过善良的女子在我眼里总是打几分折扣,在上海临行之前,若是不把她写下来
带在身边,会觉得有许多遗憾。

“我想写你。”我有些挑逗性的问她。

“好啊。”她打出来的字总是让我小心对待。

“那我总不能用鱼玄机做版本吧?”我思索了一下,她最近写了鱼玄机的故事,
可那和她是背道而驰的,她有时候给我的感觉是很离世的,和爱恨似乎无关。

她有时像很难用词语可以描绘的古代仕女图,复杂起来足以让你在瞬间内无法分
辨当时的年代和背景,可确实又是她在午夜同我在六本木大街上踩着高跟鞋迎着
扑面的冷风狂奔,让我无法置信,她明明是一个弱不禁风的人。

“娜娜小姐。”我脑海里蹦出来动画片花仙子中的又丑又坏的伯奇总是对狡诈的
娜娜小姐死心塌地,可又不忘记补充一句:“我不喜欢花仙子小培。”

“我也不喜欢!”那个女人比我还坚决。

“娜娜小姐总是阴谋加诡计,不折不挠多有生命力啊。”

“你这坏丫头。”她引用了那句最爱说我的话:“我可把我90多斤交给你了。”

她那90多斤,够娇贵的,也总让人担心。





“我不想看你这样。”娜娜小姐眼睛红起来,听起来声音有点颤动。

“嘿,嘿,嘿,你干嘛呀,憋回去。”我极力的控制着情绪不能被她煽动,否则
我也得颤抖了。

娜娜小姐总是让我感觉到阴险,尤其在看一部名为是尼斯湖怪:深水传说。那时
候,我就被她出卖过一次,弄得我鼻涕眼泪全都下来,差点弄湿手里捧着东京最
香甜的爆米花。

当片中一个孩子和“水怪”的友谊难舍难分的时候,我眼睛里早就湿了,被镜头
感动的落泪在成人的世界里面是件不够成熟的事,往往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人
们都是把眼泪藏在心底的,在黑暗的剧场中,只要你没有抽泣和擦眼泪的动作,
是不会被人发现,我只能任由着眼泪情不自禁顺着脸颊滑下。

我的身边很安静,悄无声息,我控制着自己的鼻子的呼吸的通畅。

“傻丫头,你是不是哭了。”一个狡诈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吃惊之余,下意识
的拉开书包开始拿面巾纸,泪水在失控后恣意妄为,在我顾不得前后左右的目光
狼狈地擦眼泪的时候,旁边也想起了轻微的声音。

原来她利用我的动作来做掩护,她也在擦眼泪的行为我勃然大怒,声色俱厉的谴
责她出卖朋友的行为:“难道你没哭?”

灯光亮起后,我们一起去了休息间对着镜子重新描眉画眼线。

我白了她一眼,她像得逞后的娜娜小姐般坏笑。





从你背后能突然蹦出的女子,千万不要以为她很简单,尽管娜娜小姐纤细的小胳
膊小腿看起来使人怜爱,发起脾气来,对着伯奇不用瞪眼睛就不怒自威,更别指
望有天会被人拳脚相见了,那是不可能的妄想。

“你在干嘛啊?”电话里我百无聊赖。

“我在喝汤啊,我煮了一锅汤,萝卜排骨汤。”

“你煮的汤还能喝嘛?”不是信任她,因为她家的锅实在看不出来是旧的,就像
我家没有锅一样。

“你别看不起人,我还会做意大利面。”

“是啊,我还会炒鸡蛋呢!你小心点,别想一只猫趴在锅边喝汤,没掌握好平衡,
大头朝下栽锅里去。”

“好!哪天我给你牺牲一次色相,让你们都说我!”她忿忿不平又无可奈何。

“也不至于如此表白,小心越描越黑!”躺着床上的我肚子都快笑疼了。

想象着娜娜小姐扎着围裙站在锅前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翻着白眼撅着嘴目不转
睛的瞪着我,像一只吹胡子的猫。





生于八月在太阳神保护下下娜娜小姐是奢侈的,她走路两条腿飞快,但是站在哪
里都是那么沉稳,可是有一天,她终于病了,天昏地暗的,她在车内静静地靠在
我的肩膀上,很轻,我能隐约的看到她额头上的汗。

如花似玉的女人在你身边病倒将是件很可怕的事,总是让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假若个男人可以将她抱起送到楼上,而我在车内看着一向挺拔的她虚弱的向楼内
走,边走边挥手,并告诉我:“别害怕,我真的没事,明天就好了!”

我犹豫了半天没有开口,不知道该不该留下来陪她,可我难过的时候总是喜欢独
处,犹豫之中只能爱莫能助心有余悸的坐车走了。

“嗨,昨天没吓着你吧,傻丫头。”听到这口气,我才终于吐了口气,看来她还
是终于没有舍得离开我。

“昨天回去很难受吧?”

“泡了个澡,躺在床上睡了,早晨就好了。”她竟然挤眉弄眼的说。

有关生命的力量很神奇,那幅娇柔的样子,病倒了竟然恢复如此快,可见看人不
能看表面现象,足够的虚伪。

娜娜小姐看到这里的时候准跺着脚说:“哎呀,你这个坏丫头。”





学易经的二把刀先生曾经接过娜娜小姐那柔若无骨的纤手,仔细的看了一遍说她
这辈子有福气,怎么到了我耳朵里面就变成了花仙子经典台词:“娜娜小姐,我
是伯奇呀!”

酸得我当时伸出手强烈要求要人家进行第二次评判,那先生理都没理我:“不用
看,和我一样,智慧型!”我撅起嘴巴,像个吃醋的小女孩,随手拿起化妆盒开
始照镜子,二把刀又扔过来一句:“你不用化妆了。”我的脑子,脸唰的一下子
就红了起来。

他们几个笑了起来,那只有福气的猫美的眼睛眯了起来,冲着我飞媚眼一个劲的
挑衅,并且拿起麦克风,运足了底气惟妙惟肖地给我献上一首原汁原味的泰坦尼
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

有人要问,你的故事有完没完啊,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讲,第一,这不是故事,第
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结束,第三,属于我们的路,还真的很长,这故事看来,
还真的讲也讲不完。

此时刚到家的娜娜小姐打开电脑,肯定也会酸酸的翻你这个ID,娇滴滴的嗔怪你
:“为什么完啊!!!凭什么完啊!!!人家就不想完啊!!!”

别瞧娜娜小姐个子娇小,底气那个足啊,几句就能震惊全场!



My Heart Will Go 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 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你不会不来。

因为确实很形象,我都有点不敢相信。

所以,我更感叹现实的力量!

以往写的东西都是空想,很虚,很乏。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顶还是不顶?
这是个问题。。。

都是事实,可怎么写出来让人看着想跺脚呢?
给自己下了禁坛令,所以专程跑到这里来,严肃认真地说:那锅汤,真的能喝……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完啊!!!凭什么完啊!!!人家就不想完啊!!!”

此句堪称经典, 给人无限想象空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